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奥运 > 正文

08大连楼市走势平稳 80后买房“该出手时就出手”

——独家专访华润置地大连地区营销管理部经理周迪永

大连房天下  作者:刘丽佳  2008-03-18 10:30

[摘要] 08年是一个百年难遇的好年头,奥运会将在北京开幕同时又是传统意义上的逢双年,因此能在08年这个吉利又好听的年头里结婚似乎成为了许多沐浴在爱河中的情侣的共同愿望。

 

华润包揽两项大奖,成为08年消费者最为期待楼盘

3.15博览会上,华润周总接受搜房网专访

搜房网调查,搜房网论坛的网友中89.08%的被调查者认为结婚得先买房子,选择两室一厅的户型占85.59%,而理想的购房区域选市内四区的占了93.89%。然而在记者与网友们的闲聊中得知,有不少网友表示08年有结婚意向,不过就目前大连房价的走势来看,又不敢轻易出手,那么年轻人置购婚房是应该及时出手呢还是要再等等?什么样的房子适合年轻一族选做婚房呢?带着这些问题我们访问了华润置地大连地区营销管理部总经理周迪永先生,希望他能给即将买房的年轻一族一些建议。 》》》08大连婚房市场供需两旺 高新园区青年置业谨慎

调查>>>2008搜房网婚房调查:为我们的爱找一个家

讲述>>>有奖征集婚房故事!

 

华润海中国售楼处项目沙盘

80后买房“该出手时就出手”

进入初春三月,大连楼市进入销售“旺季”的前奏阶段,据有关部门统计08年大连将有5万对80后携手走进婚姻的殿堂,自然就少不了房子。前一段冯仑曾提出“未婚女性推动房价上涨”的言论,在社会上引起了广大的争论,而房价确实是购房一族最关注的话题,那么大连的房价会不会也跟着去的走势一起降价呢,谈到大连的房价问题,周总表示,大连的房价目前处于相当稳定的时期,虽然前一段时间万科降价在炒得沸沸 ,但是降不讲价还是要根据当地的市场,更具当地的供求结构来进行分析,不可否认,在这场房价的博弈中,也许会有一小部分的房产商将会被淘汰,但是像华润这些实力雄厚的品牌企业产品是不会出现降价的,因此年轻的80后购房一族遇到适合自己的房子就应该出手时就出手。

年轻人应该选择什么样的婚房

尽管目前婚房市场的主力消费群体“80后”是个性张扬的一代,但毕竟大多数也都是普通百姓,对这些年轻人而言,事业刚刚起步,甚至刚刚毕业,经济能力毕竟有限,因此在价格节节攀升的大连楼市中,他们到底应该怎样来选择婚房,对此,周总表示,年轻人够买婚房应该量力而行,多数的年轻人在一次置业的过程中,婚房选择经济型的小户型,面积在90平以内,两居室的户型即可。

除了在户型、面积之外,周总表示,80后一代是比较重视生活品位的,周总介绍,像华润海中国项目就是一个定位于年轻一族的前卫时尚楼盘,项目位于开发区的滨海沿线很适合那些既讲究生活品位经济实力又相对弱一些的年轻80后或者是年轻的三口之家。据记者了解,华润海中国在07年夏交会上亮相以来,一直受年轻一族的关注和期待,而在前不久的大连3.15博览会上华润海中国荣膺08年消费着最期待的楼盘之一,目前搜房网上已有近100名网友报名申请加入海中国的团购。 》》》我要参加团购

业内专访:08大连婚房市场供需两旺 高新园青年置业谨慎

依云溪谷售楼处开放 西部婚房又多一处新选择

08大连房价不会降 80后买房"该出手时就出手"

相关新闻50万渐成婚房理想价位 老婆房让大连男人负担?

奥运年结婚热 大连何处能找到二居室30万以下婚房

网友婚房故事:搜房网看房团万科溪之谷之行 七嘴八舌话婚房

搜房网友的婚房故事:80后MM小户型纯美婚房

搜房网友的婚房故事:是无奈还是幸运?

搜房网友的婚房故事:寻找幸福的窝

【特别策划】听搜房网友讲述自己的婚房故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