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搜房网调查:73.89%购房者认为首次置业必选优质品牌房企

——万科携手搜房网“曝光你的第一次”有奖置业调查

大连房天下   2010-06-25 13:29

[摘要] 万科携手搜房网首次置业调查结果出炉!众多购房者看好万科!领跑“百团大战”,万科溪之谷和万科魅力之城各拿出40来套房源,持搜房网白金卡独享“5千抵2万”(现有优惠基础上额外享受)!

沙龙热帖【百团大战】大连首战搞定万科!5000抵2万,空前优惠专属于你!

相关新闻:"百团大战"大连首战万科 白金卡独享5千抵2万

相关专题:万科携手搜房网“曝光你的次”有奖置业调查

进入6月,一些知名开发商紧跟国家调控步伐,作出许多影响市场的大动作。国内龙头房企万科首当其冲,为响应搜房网推出的“百团大战”活动,万科溪之谷和万科魅力之城各拿出40来套房源,搜房网白金卡独享“5千抵2万”(现有优惠基础上额外享受)的空前优惠力度也成为购房者追逐的新热点!

2010年万科受邀成为上海世博会地产参展商,这是中国地产界的荣誉,更是对万科绿色人居的充分肯定。与此同时,大连万科在对比国家绿色星级标准的技术与工艺的同时,结合自身项目特点,推出了“万科全系绿色产品”,万科绿色战略在大连全面落地。万科溪之谷与万科魅力之城两大项目于5月双双开盘,取得了不俗的成绩。6月,万科携手搜房网推出“曝光你的次”有奖置业调查活动(目前15位获奖选手名单已产生,搜房网将电话联系送出奖品,详情请点击),通过置业调查,了解首次置业者的所想所需,这正是万科从未松懈过的发展之道。

调查显示:网友十分看重首次置业,出手相对谨慎

73.89%购房者认为首次置业意义重大 因此必选优质品牌房企

本次置业调查所吸引的网友有半数以上都是“零房产”拥有者,许多人都是已有固定伴侣、急于成家但苦于还没有找到合适“婚房”的年轻族群,他们的目光多集中在90平以下户型多、选择余地充分的产品上,如万科魅力之城就是很好的选择。对于“次”,39.13%的人认为首次置业必须多走走多看看,全面了解海量楼盘信息,把握住稍纵即逝的购房好时机!而34.78%的购房者认为此举应该谨慎对待,要买就买“潜力股”!可见,首次置业被视为人生中一项重大决策,为避免抱憾终身,选择一套高品质的住房尤为重要!接近一半的被调查者表示,“次”一定要和父母、伴侣商量,会着重考虑他们的意见,因为这将是许多人一生之中所拥有的个实体的“家”,所以家人的意见十分重要。房子好,才能诠释“家”的好,6月19日刚刚结束的第二届万科樱桃节更是充分证明了这一点!当天许多业主偕同一家老小享受美好自然、品尝幸福滋味,万科不仅为选择它的人们提供一处居住的“家”,更让所有业主结成一个大家庭,享受居住在万科的幸福感!

首次置业应比二次置业更为谨慎,万科产品力争“面面俱到”

适合年轻族群生活的绿色人居典范 全方位满足购房者所需

调查显示,分别有10.87%、34.78%、28.26%、26.09% 的网友认为自然环境、交通、周边配套、区域发展都是首次置业必须考虑得重大因素,而万科溪之谷及万科魅力之城两大产品将这些因素滴水不露地体现在产品设计之中!魅力之城位于大连市甘井子区“两城四区”发展规划中(机场新区、软件外包基地、体育新城)三大新区的核心枢纽,紧邻地铁2号线前革站,快速公交BRT终点旁,是大连在城市全域化进程中的“兵家必争之地”!作为大连时尚运动主题社区,万科魅力之城的定位是在城市发展方向上为年轻的、积极向上的人们打造一座开放的、活力的高品质生活社区,魅力之城小区规划近万平的运动主题公园,小区内规划有南北交错的运动轴线,突显时尚运动的社区风格,可以说,该项目是为首次置业的年轻族群所量身打造的。

万科溪之谷独有都市稀缺的优美山地景观,拥有城市生活无法享有的自然生态,满山是优良的自然植被,成为人类不可多得的自然财富,TOWNHOUSE、叠拼、公寓、商业、街道、广场,于万科溪之谷携手鼎立,将自然与人文完美结合,成就大连低密度、低容积、生态型傲人美宅。

万科90平以下3室户型更能满足年轻人所需

同时,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如万科樱桃节、跑山节等活动让业主们不断感受到万科大家庭的活力与文化!魅力前革小学、前革中学、甘井子实验小学、泡崖小学、宇峰小学、育文中学等教育配套体现了万科为以后孩子着想,以孩子为未来希望的拳拳之心。大型农贸市场、沃尔玛超市等一并满足了生活在万科的人们日常生活的所有需要!

首次置业是选择清水还是全装修?调查显示,39.13%的购房者希望买到可以自由发挥的清水房,同样也有34.78%的购房者认可人性化全装修房,而万科为满足客户不同需求,产品全方位覆盖两种装修类型。万科魅力之城是万科在大连的全装修项目,其凭借圣象、科勒、日立等品牌战略合作及5重质量与售后服务体系,全面提升居住舒适感受,当之无愧的成为绿色人居,而万科物业的全程服务,则为购房者省去一切后顾之忧!

价格仍是主导购房行为的要素

响应搜房网“百团大战” 万科推出“5千抵2万”超值优惠

首次置业人群大都面临着资金不够雄厚的问题,调查中,47.83%的购房者表示其所能承受的房款在50-60万之间,而再往上就会有相当一部分人感觉到吃力,可见,价格合理公道的产品必将炙手可热。万科溪之谷及万科魅力之城两大项目开盘时以6000/平起价,目前均价为10400元/平,更将赠送超多附加值!

为响应搜房网推出的“百团大战”活动,万科溪之谷和万科魅力之城将各拿出40来套房源,搜房网白金卡独享“5千抵2万”(现有优惠基础上额外享受)的空前优惠力度也成为购房者追逐的新热点!相信此优惠可以满足大部分首次置业者的心理预期,相对其他高端项目,万科产品显然定价更为合理、门槛更低!“次,选万科”因品牌、质量、地段、户型、附加值、价格、折扣、回报、服务、省时省力等10大不容置疑的理由而成立,相信万科也将为选择它的首次置业族群提供一个美好的绿色人居家园!

阅读推荐:

 万科世博行:跟着搜房网体验精彩世博,感悟万科!

万科擂台,有料就来】2010年万科合作伙伴招募大会开锣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