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各省市2011年GDP增长目标 目前重庆目标最高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作者:董宇   2011-01-24 14:31

[摘要] 各地综合各方面因素,根据实际情况,均提出了2011年GDP的增速目标。其中,重庆以13.5%的增幅预期,排在已公布相关数据的省(市、区)前列。记者同时发现,中西部地区的数据明显高于东部地区,且均为“两位数”的增幅。

2011年1月份以来,省级“两会”陆续召开。在各省(市、区)的《政府工作报告》中,纷纷提出了2011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

从1月初开始,重庆、西藏、河北、福建、甘肃、新疆、北京、天津、内蒙古、上海、浙江、河南、广西、陕西、青海、安徽、四川、贵州、宁夏、山西、湖南、辽宁、云南、广东等20多个省(市、区)“两会”陆续开幕。各地的人大会议中,《政府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的一年及“十一五”期间取得的成绩,也对新的五年工作作出了谋划。

各地提出的2011年主要预期目标中,既包括经济增长的指标,也包括控制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涨幅、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等民生指标。

在各项预期目标中,各界关注的仍是GDP的增幅指标。记者发现,各地综合各方面因素,根据实际情况,均提出了2011年GDP的增速目标。其中,重庆以13.5%的增幅预期,排在已公布相关数据的省(市、区)前列。记者同时发现,中西部地区的数据明显高于东部地区,且均为“两位数”的增幅。

重庆:13.5%

西藏:12%以上

河北:9%左右

福建:12%

甘肃:12%

新疆:10%以上

北京:8%

天津:12%

内蒙古:13%

上海:8%左右

浙江:9%左右

河南:高出平均水平1到2个百分点

广西:10%

陕西:12%

青海:12%

安徽:10%以上

四川:12%

贵州:13%

宁夏:12%

山西:12%左右

湖南:10%以上

辽宁:11%

云南:10%以上

广东:9%左右

(以上按公布时间先后排序)

相关新闻:

中科院预测:房价2011难大涨 仍将涨12.77%

大连动迁满意率达99% 大连地铁48站有电梯

1月楼市 房价统计新政执行 网签数据未必可靠

2010吃穿住行玩城市排行 大连市高居第10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