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1-5月大连土地市场分析 旅顺76.19万平供应爆发

——大连楼市白皮书第4期:土地市场分析

房天下   2011-07-08 00:30

[摘要] 2011年在大连前五个月得土地供应与成交情况分析中,居住用地以供应157.81万平,成交155万平占据主导地位,而商业用地供应与成交则略显低迷。旅顺口区更是以土地供应76.19万平,赶超高新园区,成为大连市土地供应的主要力量。

搜房网讯 据搜房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止到2011年5月大连的土地供应中,居住类用地再一次回到主导位置。2011年上半年,大连市土地供应中,商业用地供应最为低迷,1-3月大连商业用地供应均为0,4月达到11.4万平,5月为5.49万平;居住用地的土地供应在1-2月有小幅上升,由10.84万平上升到15.02万平,在3月出现了大幅上升,达到68万平,而在四月又陷入了跌降的局面跌至8.45万平,之后的五月又出现了大幅上升,达到55.5万平,大连上半年居住用地供应面积呈现出波浪形的变化。 》》策划:2011年大连楼市年中白皮书

大连上半年(1-5月)土地供应情况

2011年上半年大连土地成交情况中,商业用地成交情况并不理想,4月之前都为0,4月到5月出现了上升的情况,分别达到0.3万平和16.59万平;居住用地成交情况一路飙升,从1月的零成交到2月的20.78万平再到3月的56.54万平,可谓走势良好,但是到了4月却立减到22.18万平,然而在5月又出现了很大的回升,升到55.5万平。

大连上半年(1-5月)土地成交情况

您可能感兴趣的新闻:

大连哪里买房快? 上半年区域房价涨跌榜

1-5月大连7区成交20202套 各区成交均价排行榜

中国十大高房价的潜力城市 大连居然不够格

大连下半年49新盘入市 甘井子开发区仍为供应主战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