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中华路跨华北路立交桥明年建 疏港路将拓宽至八车道

大连晚报   2011-12-15 07:59

[摘要] 中华路跨华北路、朱棋路立交桥将被列为明年重大道桥项目,城区西北部与中心城区的交通联系难题有望被解决。

中华路跨华北路、朱棋路立交桥示意图

中华路是大连市区一处断头路,使得城区西北部与市中心沟通不畅。中华路跨华北路、朱棋路立交桥将被列为明年重大道桥项目,城区西北部与中心城区的交通联系难题有望被解决。12月13日,市城建局局长马成恩到西岗区香炉礁街道与居民代表座谈时透露这一打算。

据悉,今年市城建局承担的城市建设项目55个,总投资接近70亿元,今年要完成36个亿。其中,交通类项目共投资58个亿,总投资80%被用于本市道桥建设。为了配合交通整治年,市城建局加大了交通项目的建设。马成恩表示,对交通基础设施的建设理念,不再是大规模地拓宽道路,而是尽量打通断头路,把主干路连接起来,优化路网结构,改善交通环境。

目前,我市西北部地区居民只能走西北路和疏港路进入市区,市城建局计划明年建设中华路跨华北路、朱棋路立交桥,等待到东联路交中华路立交桥也建成后,整个区域将会通过华北路、东联路、东北路,直接快速到达中心城区。

另外,贯通大连市中心城区的道路只有中山路、胜利路两条。我市今后还要打通第三条东西大通道。目前鞍山路、长江路在机车厂被阻断,该厂彻底搬迁后,鞍山路、长江路将跨过机车厂向西延伸。这样,城市东西向的交通流就会更加顺畅。市城建还打算明年开始把疏港路拓宽至双向八车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