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红沿河核电站计划7月发电 9个监测站监测辐射

沈阳晚报  2012-01-12 11:17

[摘要] 备受关注的辽宁红沿河核电站计划今年7月发电,届时周围将有9座核物质监测站对其进行辐射监测。昨日,省环保厅副厅长赵长富透露相关情况。

周边9个监测站监测核辐射

备受关注的辽宁红沿河核电站计划今年7月发电,届时周围将有9座核物质监测站对其进行辐射监测。昨日,省环保厅副厅长赵长富透露相关情况。

位于大连市瓦房店地区的红沿河核电站,为东北地区的核电站。去年日本福岛核电站出现核泄漏后,红沿河核电站的安全性引发了更多的关注。赵长富介绍,从目前看,沈阳地区核辐射量一直处于平稳状态,并未受到日本核泄漏的影响。

赵长富介绍说,省环保厅在红沿河核电站外围一期建设了9个监测站,为阶梯结构,最远处监测地点位于大连市,确保24监测核辐射。按照规划,今年7月份,红沿河核电站一号机组将投入使用,此前9个监测站将全部投入使用。

据介绍,对于核废料,我省将全面实施密闭运输,实施多个地区联动的方式,不会让核废料暂停在任何一个地区。这些核废料的终点为西北无人区。这些物质被装入特殊容器后,将进行综合处理,外包的物质将达到几十层,避免对周边形成辐射和伤害。

相关新闻:

泉水5200套公租房明年9月开始入住 投资额9亿

房贷实行新利率 各银行每天拨三四十电话催债

政协委员解释为何大连降价不明显 市民怕买房

2012年大连中山区招商主打地产 推进楼宇工程

轻松一下:

24省调整工资标准 大连月薪多少有资格做房奴

林志玲深情凝望任志强笑而不语 曝1100万豪宅

 

2011年度大连楼市白皮书

土地篇房企篇事件篇政策篇

专题| 2011年大连“楼市白皮书”——2012年大连开盘预告

数据分析| 明年64项目开盘1月优惠楼盘量暴增320%

“给力2011”搜房年终盘点

搜房品鉴团大话地产搜房“狂拍团”看房团业主社区活动沙龙业内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