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连8000家企业数据上平台 房企数据直报国家

新商报  2012-02-22 08:48

[摘要] 2月18日起,我市统计数据生产方式将作调整,全市近8000家“三上”企业和房地产开发经营企业将按照国家统一制定的企业一套表制度,在国家指定的统一的数据采集和处理平台上,通过互联网直接向国家统计局报送统计数据。

2月18日起,我市统计数据生产方式将作调整,全市近8000家“三上”企业和房地产开发经营企业将按照国家统一制定的企业一套表制度,在国家指定的统一的数据采集和处理平台上,通过互联网直接向国家统计局报送统计数据。

企业一套表和联网直报是国家统计局正在范围内推行的一套全新的统计数据采集系统,全称为“四大工程”,即建设一个真实完整、及时更新的统一的基本单位名录库;建立统一规范、方便企业填报的企业一套表制度;建设功能完善、统一兼容的数据采集处理软件平台;建立统一高效的统计联网直报系统。

记者从大连市统计局了解到,过去基层统计数据上报,需要经过乡(街)、县、地(市)、省才能上报到国家。实行数据联网直报后,将杜绝中间环节对数据的干扰,使数据质量得到保证。

按国家统计局要求,2011年年报和2012年定报原则上采取双轨报送的方式,即一套表联网直报和原报送方式并行,2012年6月底前实现全部并轨。

相关新闻:

企业数据联网直报系统开网 扩至1000万家企业

国家统计局:房企2月18日起联网直报统计数据

两万亿公积金已成当务之急 住建部拟联网监控

论四十城个人住房信息联网背后的四大"阳谋"

轻松一下:

卖房广告真假难辨清 买房常识一看吓一跳(图)

2室1厅现代简约样板设计案例 让你养养眼(图)

2012搜房网“春季攻市-e婚房计划”

搜房“春季攻市”3线看房2月26日启动,汇20余楼盘特价房

多盘罕见优惠、专车免费接送、想“抄底”快报名!点此报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