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大连中华路的华北路到华南广场路段将拓宽为双向八车道

大连晚报  2012-07-20 08:05

[摘要] 昨天,记者从市城建局市政管理处获悉,我市又一项城建重点工程,也是我市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的中华路改建工程已全面启动,预计在今年10月底完工。待中华路改建、中华路跨华北路、朱棋路立交桥等道桥建设完成后,泉水、华南、泡崖地区居民出行将更便捷。

昨天,记者从市城建局市政管理处获悉,我市又一项城建重点工程,也是我市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的中华路改建工程已全面启动,预计在今年10月底完工。待中华路改建、中华路跨华北路、朱棋路立交桥等道桥建设完成后,泉水、华南、泡崖地区居民出行将更便捷。

中华路部分路段拓宽为双向八车道

据悉,中华路是我市中心城区北部重要的交通干道。由于周边房地产开发密集,大型载重车辆碾轧破坏,中华路基础破损严重,路面病害严重,影响车辆通行。对此,市政府(小区网论坛)决定投资近1亿元,今年启动中华路维修改造项目,缓解华南、泉水区域居民出行难题。

改建后,中华路未来将东接光明路,西连中华路跨华北路、朱棋路立交桥。7月6日,中华路改建工程完成工程招标,目前已全面开工。

中华路改建工程包括两部分:一是华北路到华南广场(小区网论坛)路段,由原来双向四车道拓宽为双向八车道,并对原道路坡度较大路段降低标高3米,同时对破损道路进行翻新改造,改造面积约4.2万平方米。二是对华南广场到重工集团路段进行维修改造,翻建面积约12万平方米,维修面积约4.5万平方米。

相关新闻:

大连地铁长春路站计划明年7月底前封顶

新红凌路软件园路至凌水路临时改单行

张前路交旅顺北路大超市近期开业

大连未来城将分5大功能区 计划新建2.2公里路网

轻松一下:

最难买房的12大城市 揭开大连买房难之谜(图)

八种二手房千万别买 买房租房必看禁忌(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