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大连"万元"以下楼盘盘点 1成首付或92折赠花园

房天下   2012-08-26 00:00

[摘要] 市内买房看过来,“万元”以下优惠好盘,让你省钱不那么难,一成首付、92折还赠私家花园,让你实现买房愿望,高新园区、甘井子区已然成为你市内买房最优的选择。

房天下讯 市内买房看过来,“万元”以下优惠好盘,让你省钱不那么难,一成首付、92折还赠私家花园,让你实现买房愿望,高新园区、甘井子区已然成为你市内买房最优的选择。

安邦阳光润城(小区网论坛)(论坛 动态 团购 户型图 装修案例)

价格:均价9500元/平方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50411

物业地址:大连甘井子红凌路209号(红凌路和金柳路的交汇处)

动态:安邦阳光润城位于红凌路和金柳路的交汇处,在售面积为58-240平米,主推85平、97平户型,均价9500元/平,暂无优惠,更多信息敬请期待!


安邦阳光润城效果图

 安邦阳光润城总建筑面积近25万㎡,由小高层、高层住宅和风情商业街组成;户型面积50-180㎡,满足购房者不同需求,主力户型以1室1厅60平,2室2厅90平为主。小区规划有幼儿园、风情商业街、地下停车场等,内部配套齐全;交通便捷,目前有3、705、708、32、715、709、534、101路等多条公交线路。

相关新闻:

好房子是抢来的!大连地铁沿线10盘"放价"狠甩

:大连本周6盘入市抢销量 价格多为万元内

大连房价"回暖"了吗?高新区热盘8.25报价

9月大连楼市预计21盘入市 甘井子区居首占9席

轻松一下:

时下最流行的25款飘窗设计 让您大开眼界(图)

世界十大"鬼城"房产无人问津 大连你遇见过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