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泉水公租房A区精装已完成 样板间开始对外开放

大连晚报  2012-09-25 13:10

[摘要] 24日,记者从市住房保障中心获悉,泉水公租房A区样板间3种户型精装工程已完成,面向市民开放。另有5种户型样板间完成简装,近期即可开放参观。

24日,记者从市住房保障中心获悉,泉水公租房A区样板间3种户型精装工程已完成,面向市民开放。另有5种户型样板间完成简装,近期即可开放参观。

泉水A区11栋楼共有公租房房源5200套,每套建筑面积约40平方米,大多是一室一厨一卫。据了解,8个户型样板间均体现人性化设计理念,色调包括现代、田园、中式风格,分别设计为年轻夫妇居住、中年夫妇居住、同单位同性同事合租型3种风格。其他5种简装户型样板间则更注重实用简约。

市住房保障中心副主任卢鹏介绍,住房保障中心力争帮助公租房入住家庭以更低廉的团购价格购买家电,同时,尝试采取租赁方式,以每月不高于100元价格,帮助入住家庭一揽子租用床、衣柜、电视柜等生活必需家具。(记者卢真珍)

相关新闻:

胡润百富榜公布 14年房地产首次让出头把交椅

国家多部委频繁表态 防止10月份房地产过热

瓦房店投重金 让市民出门是广场上山是公园

停一宿39辆车遭毁容 疑与小区停车场收费有关

轻松一下:

八种二手房你千万别买 买房租房必看禁忌

卧室装修攻略 20招旺财旺事业旺桃花(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