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世茂御龙海湾"国庆嘉年华"蝶苑别墅千人认筹

房天下  2012-10-08 15:32

[摘要] 世茂御龙海湾一期、二期推出的100至750平方米面积跨度的别墅产品,截止9月热销超过10亿,现已基本售罄。今年10月御龙海湾将推出三期蝶苑产品“80-110㎡海上花境叠墅”,其独创性在大连市场绝无仅有,同时赠送私家花园、多重露台、庭院。现已有逾千人争相预订,认筹现场火爆非凡,诚意认购即将截止。

房天下讯 10月1日—5日,世茂御龙海湾(小区网论坛)在项目实景示范区举办的“海上国庆嘉年华”活动连日来吸引了近三千人次参与,客户们参与了海上帆船竞技、滑翔动力伞升空、皮划艇趣味竞速,此外,儿童职业体验、浪漫皮影戏、爆笑历史话剧、海上沙滩城堡、东南亚风情美食汇等活动也令前来参与的大人小孩流连忘返。

世茂御龙海湾详情页》》》

业主论坛》》》

10月1日—5日,世茂御龙海湾项目售楼处内热闹非凡,在项目实景示范区举办的“海上国庆嘉年华”活动连日来吸引了近三千人次参与,在海上国庆嘉年华活动轻松快乐的氛围下,世茂御龙海湾3000平的海上售楼处内却是另一番紧张的景象,300位利用国庆假期前来购房的上海、北京、哈尔滨、长春等地客户在急迫的选购房产;项目新近推出三期80—110平叠墅产品正在认筹阶段,前来认筹的客户排起了长队;前台接待处的电话声此起彼伏,仅10月4日一天咨询电话就超过400组,更有客户刚放下电话便驱车前往售楼处参与认筹,傍晚时分置业顾问还在为不愿离开的客户耐心的讲解项目办理认筹手续。

世茂御龙海湾一期、二期推出的100至750平方米面积跨度的别墅产品,截止9月热销超过10亿,现已基本售罄。为了满足广大客户对别墅生活的向往,今年10月御龙海湾将推出具有大连别墅市场里程碑意义的三期蝶苑产品“80-110㎡海上花境叠墅”,其独创性在大连市场,同时赠送私家花园、多重露台、庭院,现已有逾千人争相预订,认筹现场火爆非凡,诚意认购即将截止。

相关新闻:

:深入世茂御龙海湾 探究海景别墅"内幕"

世茂御龙海湾"旅居护照"和蝶苑产品说明会落幕

从1亿到10亿 看世茂旅游地产大盘如何起死回生

7.21世茂"韵动御龙海湾 移居海上之城"沙滩派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