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大连华北路的西南路至香工街路段11月9日解封

新商报  2012-11-09 09:06

[摘要] 日前,部分地铁相关施工已经结束,今年2月起开始封闭的华北路(除BRT公交专用道以外)香一街至西南路路段西侧道路的摊铺工作昨日也已结束。

华北路交通长舒一口气

日前,部分地铁相关施工已经结束,今年2月起开始封闭的华北路(除BRT公交专用道以外)香一街至西南路路段西侧道路的摊铺工作昨日也已结束。今起,西南路至香工街(小区网论坛)段华北路西侧路正式恢复通行,华北路的西南路至香工街段目前恢复为双向五车道。从今天起,除了一直可以通行的两排机动车道外,华北路西侧的三排机动车道也将恢复通行。“往市内行驶的车辆过了西南路以后,就可以进入华北路西侧行驶,共有三排车道,至香周路(小区网论坛)附近时,该直行的直行,要转弯进入香一街等支路的,可以按标示,在桥墩下方安全左转;同样,从市内方向往出市方向行驶的车辆,则可以在经过香周路时,提前在桥墩下按照指示,安全右转进入华北路中间的两排车道即原有的BRT公交专用道区域内,再正常往西南路方向行驶。”现场交警提醒。

交警部门提示,附近具体的通行顺序以周边设立的道路交通标志、标线为准,遇特殊情况,以岗勤交警的现场指挥为准。有条件绕行的车辆也可以提前绕行。

相关新闻:

大连正全力争取"三场两馆"在年底前基本完工

大连中山区东港成交4块地 金额高达30亿

大连部分楼盘惊现供暖霸王条款 住户申请停供

大连小户型坚挺"不入冬"延续11月楼市主力

轻松一下:

美女售姐下岗卖油条 惊曝大连楼市潜规则(图)

朝鲜韩国对比 家居惊人差距实在令人汗颜(图)

 

-----“寻找大连好楼盘”第2场看房团 11.18启程-----

4线27盘 优惠800元/平 报名:82561204-806或直接填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