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连众房企多盘联动抢市场 目标销售额或激增

房天下  2013-01-22 00:30

[摘要] 2012年11月份以来,龙湖、佳兆业、万达、万科、绿城等资金实力雄厚的龙头房企在大连出手拿地,为大连土地市场再掀高潮,也给未来市场的深层次变局埋下了伏笔。2013年,众房企开始谋篇布局,旗下项目同时联动,抢夺大连市场,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正在悄然进行。

房天下讯 2012年11月份以来,佳兆业、万达、万科、绿城等资金实力雄厚的龙头房企在大连出手拿地,为大连土地市场再掀高潮,也给未来市场的深层次变局埋下了伏笔。2013年,大连房企开始了谋篇布局,旗下多项目联动,力图抢夺大连市场,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正在悄然进行。

众所 ,如今的房地产市场靠某个项目单打独斗来称雄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相反,很多品牌房企走出了靠多盘联动的方式来抢占市场份额,从而赢得销量和业绩的双丰收。据了解,2013年,大连10余个房企将会实现多盘联动,其中,不乏万科、远洋、中海等大牌房企。

2013年大连万科,除了进行销售朗润园、溪之谷、樱花园这些热门项目外,海港城和金州项目也将重磅亮相。金州项目位于金州新区的核心区域,占地60万平,也是万科在经开地区的主打旗舰项目;2012年远洋的钻石湾和红星海世界观项目,销售额突破了50亿元,成为了大连房企的销售,今年,远洋旗下将有6个项目同时联动,究竟能否再创佳绩,也十分值得期待。

亿达在2012年年底斥巨资拿下了青云街地块,项目名称定为青云天下,该项目也将在今年问世。此外,普罗旺斯、东方圣克拉、天琴山等亿达旗下7个项目也将联动;同样在去年拿地的中海,西山地块项目命名为中海御湖熙谷,该项目今年也会亮相。

房企大连的联动项目数量
万科朗润园、溪之谷、樱花园、西山别墅、海港城(普湾)、金州项目6盘
远洋钻石湾、红星海世界观、时代城、养生庄园、壹中心、远洋广场6盘
亿达普罗旺斯、第五郡、蓝湾、郡、春田、东方圣克拉、第八郡(普湾)、青云天下项目(与住友联合)、天琴山8盘
万达万达广场-万达海公馆、金石天成2盘
中海中海紫御观邸、中海御湖熙谷2盘
一方保税区的卫星城、星海未来城、星海音乐公园 3盘
中庚香海壹品、 香海金鼎、东港项目、革镇堡项目4盘
金地金地艺境、金地云锦2盘
保利西山林语、西海岸、大连北站项目、东港项目4盘
华润星海湾壹号、置地广场、华润海中国3盘
中拥蓝天下、东港九月2盘

2013年大连部分房企项目情况

除了多盘联动,许多房企都表示看好大连的楼市,也开始调整自己的年度目标。据传,2013年大连房企的销售目标都在2012年的基础上大幅度提高。2012年大连万科的实际销售额是30亿,2013年销售目标或为50亿,同增66%;2012年远洋集团在大连市场夺魁,预计2013年销售60个亿;中海在大连的销售目标或为30亿。

 

沙龙热帖:

大型房企13年销售目标全面调高 大连各家销售目标你知道多少?

2013联动年,品牌房企多盘联动,欲依靠集团优势领跑大连市场

相关新闻:

2012大连房企销售额五强出炉 旗下热销盘曝光

25家上市房企2012吸金近万亿 万保中恒占比逾4成

中国房企50出炉 万科名列榜首销售破千亿!

"春秋争霸"鹿死谁手?曝中国房企"大学"排行榜

轻松一下:

2013一二线城市排名 看大连属于什么档次

房价最贵城市排行15强20种房子白送都不能要

 -----2013年1月27日《回家置业》房天下首场看房团招募!-----

红星海世界观、钻石湾双盘联动,独享200元/平优惠! 详情点击>>>>

拨打82561204转806报名或填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