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大连国土房屋局局长:市内商品房将配建租赁房

半岛晨报  2013-03-08 07:41

[摘要] 2月28日下午,大连市国土资源和房屋局局长王晋良在西岗区站北街道民乐社区座谈时表示,本市要进一步培育房屋租赁市场,并将在市内四区商品房中配建一定比例的租赁房。

2月28日下午,大连市国土资源和房屋局局长王晋良在西岗区站北街道民乐社区座谈时表示,本市要进一步培育房屋租赁市场,并将在市内四区商品房中配建一定比例的租赁房。

社区负责民乐社区保障房申报工作的副主任刘芳反映,目前,存在公租房申购环节百姓多跑腿、公租房户型结构与百姓需求不匹配等问题。王晋良称,我国的公租房建设与管理处于刚刚起步阶段,政策的制定实施与百姓的现实需求有一个匹配、磨合的过程。去年,很多困难群众通过申购公租房解决了住房问题,今年,本市要进一步培育房屋租赁市场,并考虑到居民的家庭结构、周边的配套设施等因素,将在市内四区商品房中配建一定比例的租赁房,租赁住房户型设计将更加多元化,并且租赁群体与商品房业主将享受同等的物业服务质量,全市租赁房屋的供应结构进一步改善,租赁品质也将大幅提升,这将更好地满足“夹心层”群体的居住需求,也有利于吸引更多的人才来连发展。为了进一步支持社区工作,今年市住房保障中心将加大对社区保障房业务办理人员的培训力度,扩大培训的覆盖面和频次,让百姓在办理公租房手续的过程中,尽量少跑腿,享受“一站式”的优质服务。

今日好帖推荐:

二手房征20%个税能让房价降低?

相关新闻:

公租房竣工后面临五大问题 租金标准应做调整

大连30万平公租房2014年交房 满足2-3万人居住

2013大连将有新一批公租房摇号 圆居民安居梦

高新区招贤纳士 为海外人才建好公租房限价房

轻松一下:

非常有才的装修效果 二十平米小户型装出三房

80后辣妈仅8万装98平3房 惊艳装修靓瞎眼(图)

-----3.10“春季攻市”千人看房团-----

高新-机场-华南 3线齐发,中海紫御观邸团购省4万

报名电话:82561204-80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