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甘区打造现代服务业基地 滨港国际物流园2期开建

半岛晨报   2013-03-11 06:34

[摘要] 作为大连空港商务区重点项目之一,大连滨港国际物流园近日开始进行二期建设,预计年内投入使用后营业额将倍增至20亿元。记者昨日从甘井子区辛寨子街道了解到,大连空港商务区今年将加快建设,把旅顺北路沿线打造成为现代服务业聚集地

作为大连空港商务区重点项目之一,大连滨港国际物流园近日开始进行二期建设,预计年内投入使用后营业额将倍增至20亿元。记者昨日从甘井子区辛寨子街道了解到,大连空港商务区今年将加快建设,把旅顺北路沿线打造成为现代服务业聚集地。

滨港国际物流园开建二期工程

大连滨港国际物流园地处新水泥路(原姚砬路)前革蓝天山庄(小区网 论坛)前,一期占地面积6万平方米,共有108户可租库房及房间。该物流园去年8月正式投入使用,至今已吸引联邦快递、韵达快递、国明物流、万顺通达等20家物流配送企业入驻。

目前,滨港国际物流园开始着手二期建设,预计投资5000万元左右,将完成停车场、综合楼、地磅、自有加油站、汽车修配厂、职工宿舍等建设,届时各类配套设施将更加完善。

空港国际物流中心国内货运新库区启用

依托大连国际机场所形成的空港资源,甘井子区规划了总面积达20余平方公里的大连空港商务区,包括空港国际物流中心、总部商务园等几大功能区,并结合区行政中心新办公大厦的落成,形成集行政办公、现代商务、居住、商业功能为一体的机场新区(小区网 论坛)商业区。

作为空港商务区主体部分的大连空港国际物流中心规划建设国际货运区与国内货运区,总用地面积12.4万平方米,设计年货邮处理能力25万吨。其中,总投资达6.366亿元、位于大连机场西侧辛寨子街道大辛村的国内货运新库区已竣工启用,将限度地满足货物进出港流程及相关保障需要。

作为空港商务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汽车产业带项目占地面积27万平方米,总投资13.3亿元。辛寨子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已有多家汽车4S店落户汽车产业带,奥迪、保时捷店等已经开业,尊荣路虎汽车4S店正在建设。

国际区快件中心今年投入使用

围绕大连空港商务区建设,辛寨子街道今年将推进36个重点项目建设,总投资783亿元。预计季度复工、新开工项目18个,开工率达50%。其中,复工项目包括:科技城产业楼、科技城核心区“七通一平”、科技城核心区公租房、科技城核心区017地开发、科技城日语学校、中冶商务区住宅区、空港物流园、机场新区泵站、乐购商场等。新开工项目为:中冶商务区产业楼二期、滨港物流园二期、绿城购物超市。

今年,该街道将促进空港商务区建设,完成空港商务区配套附属设施建设,国际区快件中心、保税库、监管库投入使用。

-----搜房网看房团报名入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