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3.24未名山二期火爆认筹 4小时认筹230余组

————二期新品引爆全城 城市型山海宅邸引热捧

房天下   2013-03-28 14:20

[摘要] 未名山,作为凌水湾版块高端豪宅,自2012年面世以来,便成为大连楼市备受关注的焦点。2013年,随着凌水湾区域规划逐步兑现,多家实力房企的进驻,区域价值直线升温。

房天下讯 未名山,作为凌水湾版块高端豪宅,自2012年面世以来,便成为大连楼市备受关注的焦点。2013年,随着凌水湾区域规划逐步兑现,多家实力房企的进驻,区域价值直线升温。在这样的背景下,占据一线山海资源,由国际大师团队打造的未名山再度发力,继一期火热销售之际,二期新品惊艳面世。

3月24日,二期首批房源90—160m²半山院馆公开认筹。由于二期产品延续了一期豪宅打造标准,并同样拥有丰富山海资源,满足了更多客群对高品质生活的需要,产品一经推出,便迎来大批认筹客户,当日仅四便有230余组客群成功认筹。

未名山新房详情页》》

业主论坛》》

致献高知阶层的半山院馆

当日早9点,售楼处便聚集了众多前来认筹的客户。大部分客群在此之前对未名山便有过深入了解,并为此多次到访,在得知二期面世消息后,便赶来参与此次认筹。据悉,当日认筹客户以高新区高知人群为主,现场不乏周边大学老师、外企管理者等。除此之外,另一部分来自其他区域的客群则更看中凌水湾的发展潜力。其中就有客群表示:“看中未名山二期,是因为这里有山又有海,项目旁又新建了一个万达广场,生活休闲十分便利,这样的豪宅项目有了更具性价比的户型,很值得出手。”对此开发商表示,此次推出的二期产品除了拥有城市型山海资源之外,将产品定位为“高知人文 半山生活院馆”,旨在打造凌水湾区域院落式、充满人文关怀的高品质社区,满足大连高知客群的更高生活需求。

开发商同时启动“日日升金”置业计划,自当日起至开盘,认筹客群可享受多重累加购房款减免优惠。通过此次认筹,从当日客户对项目的认同度来看,随着项目的逐步升温,未名山二期势将成为大连楼市品质需求及改善型客群的项目之一。

大连稀缺城市型山海宅邸 唯此一遇

未名山,位于凌水湾核心区域,于星海湾、凌水湾、河口湾三湾拥抱,周边学府林立、高新企业遍布,项目直面南向一线海景,藏纳三山两园,集萃城市价值与原生山海价值于一体。二期新品延续一期豪宅品质,占据凌水湾生活高地,万达广场等丰富商业配套,距地铁一号线不足500米。同时项目周边高校林立,高知人文氛围浓厚,项目着力营造一种半山院馆,高知人文式生活,提倡一种优雅、静谧、有品味的生活理念,力求打造符合凌水湾区域未来的智慧型人居不动产。

未名山180—280m²山海私邸全城热销,二期新品90—160m²半山院馆火爆认筹中,“日日生金”置业计划已于3月24日正式启动!VIP会员卡现正火热办理中,先办理多。预约热线:8688 8888

 相关新闻:

3.9未名山"中欧商学院首届大连校友会"成功举办

未名山携手亲亲袋鼠春季植树游园会

 "静音豪宅"未名山超豪华样板房谍照曝光!(图)

高新园区登顶 静音豪宅未名山示范区谍照

-----3.31房天下&半岛四线看房团报名-----
沿海鉴筑5千抵5万、中海紫御观邸5千抵3万/4万、中庚香海金鼎0月供……
报名电话:82561204-802、看房Q群:143381841或直接填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