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3.30安盛亿合城当日意向排号300余组 认筹火爆

房天下  2013-04-01 15:54

[摘要] 继年初面世引发各界热切关注,安盛亿合城春季营销势头持续高涨。自3月下旬该楼盘意向金缴存活动正式开展以来,参与人数迅速增长,3月30日在安盛亿合城营销中心举办集中排号活动更是将该楼盘的关注热度推向华南楼市的高潮浪尖。

房天下讯 继年初面世引发各界热切关注,安盛亿合城春季营销势头持续高涨。自3月下旬该楼盘意向金缴存活动正式开展以来,参与人数迅速增长,3月30日在安盛亿合城营销中心举办集中排号活动更是将该楼盘的关注热度推向华南楼市的高潮浪尖。

亿合城新房详情页》》

业主论坛》》

当天上午9点,记者来到位于华南广场(小区网论坛)的安盛亿合城营销中心,就已有近两百余组客户有序地排队等候进入营销中心,气氛十分热烈,在购房政策严苛和市场竞争激烈的大环境下,这种火爆的气氛更让购房者们信心倍增。

据安盛亿合城的销售人员介绍:本次意向金缴存及排号活动客户们的参与度很高,甚至有客户29号晚上9点就到银行通宵排队;为了参与意向金缴存活动,不少外地客户特意提前订好了周边的酒店。

在意向金排号的现场,记者采访了一连认购三套房源的王女士,王女士说:“我本身就住在华南,对这个地方还挺有感情的,也很看中这里将来的发展。安盛亿合城这个房子的地段在华南算是很好的,买东西很方便,将来有了地铁,孩子上班出行也便捷;另外从性价比来考虑,户型大中小各种面积都有,使用率还高,比较划算,所以我给自己买了一套,又给儿子买了一套,另一套是帮外地的亲戚订的,租出去或者来大连的时候住都行,将来保值增值肯定没问题。”

王女士朴实的一番话也正反映出大连购房者对于安盛亿合城的厚爱,也说明了该楼盘宜居、宜投资的双重价值。作为安盛集团转战高端市场的盛大之举,安盛亿合城规划建设为一个集现代华宅、非毛坯公寓、自有购物中心与步行商街为一体的新一代社区。并且社区与地铁1号线“中华广场站”直接相连,依托这样的利好,业主就能享受到“下楼即可逛街,出门即乘地铁”的一站式生活。

据悉,安盛亿合城将于5月份开盘,首期推出的63-125平华宅及35-75平非毛坯公寓产品均为70年国有产权。除了110、120平的中大户型之外,还设计有大量总价实惠的30、50、60、70平中小户型。截止发稿时,前来缴存意向金的客流仍源源不断,缴存意向金即可获500元/平方米的房款优惠。

推荐阅读:

3月第4周大连市内七区成交1646套 环比涨16%!

黑山农业1.1亿摘东港1商务地块 楼面价4395元

春展展位详情3月百城住宅均价9998元/平

市民以后可在网上换房中国十大超级豪宅出炉

-----房天下长期看房团报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