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2013新品发布会暨万科城首发仪式举行

————回归城市中心 万科金州造城

房天下  2013-04-12 16:02

[摘要] 万科,一个被百万中国家庭无比熟悉和倍感幸福的名字,一个有着二十九年不凡过往的房地产领军企业。1984年,万科成立于深圳,是中国大陆首批上市公司之一。2010年,万科销售金额1082亿元,问鼎中国首家千亿级房地产企业称号,2012年万科销售1412亿元,荣膺全球最大专业房地产开发商。

房天下讯 万科,一个被百万中国家庭无比熟悉和倍感幸福的名字,一个有着二十九年不凡过往的房地产领军企业。1984年,万科成立于深圳,是中国大陆首批上市公司之一。2010年,万科销售金额1082亿元,问鼎中国千亿级房地产企业称号,2012年万科销售1412亿元,荣膺全球专业房地产开发商。作为房地产行业领跑者,万科目前已经在中国60座城市实现近百万个家庭的生活梦想,成为的房地产品牌。在多年深耕国内房地产市场的基础之上,2013年,万科登陆美国,与美国的房地产开发商铁狮门成立合资公司,正式进军国际市场。

万科城项目经理 马驰

万科

万科城项目详情页》》

业主论坛》》

大连万科,秉持万科品牌美誉,始终胸怀人文气质,以敬畏的态度对待大连这片土地,与城市共发展。2003年万科率先吹响了城市西拓北进的号角,从已经成为人居经典的城市花园,到假日风景、溪之谷、魅力之城、朗润园、海港城、西山别墅、樱花园(小区网论坛)……万科已在大连实现逾万家庭的生活梦想。万科带着对这座城市更深的领悟,2013年全面回归城市中心,从万科城、万科蓝山到西山天街……万科将以更多经典作品坚守对这座城市的热爱。

万科城,择址大连金州五一路(小区网论坛)最核心地段,万科以领先于行业的超前规划、优势产品,打造金州核心70万平生活城,全面升级城市人居标准。五一路,金州最为之荣光的核心路,如大连中山路或者北京长安路一样,整个城市最繁华景象,都映照在这条路上。多个大型商圈,串联起金州经济和商业中心。万科城的东山路轻轨枢纽,高速连接开发区和大连市区,便捷的轨道交通和道路交通,为五一路和万科城的繁华和高效奠定坚实基础。按照政府规划,五一路将会打造成金州中央商务区,成为整个城市未来发展焦点所在。今日与未来繁华景象,在五一路日趋澎湃生燃。

在城市中心稀贵的土地之上,万科2013回归城市中心的首发之作,中国第31座万科城来到金州。万科城,凝聚万科人高超的产品智慧和规划大成,以万科的态度建筑专属于城市的城央理想人居。与万科2013回归城市中心的磅礴气势相呼应,万科城首创4大高级生活系统先进居住理念,便利、舒适、活力、安全四大系统,超前的居住理念,领先同行业10年水平。万科城便捷系统,撷取五一路八方繁华,万科级装修住宅的空间享受和城市级环社区商业领衔舒适系统,而超大型城市广场(小区网论坛)与周到的万科物业,则将活力系统和安全系统的人本关怀与人情之美书写。万科城4大高级生活系统,将万科对于城市梦想的孜孜探寻,寓于一城之中,将给金州带来全面的人居改变和全面的升级体验。

万科城,自2013年开年亮相金州以来,日均数百组来电,金州宾馆接待中心开放20天吸引2000余组客户到访,已然将万科回归城市中心的昂然气势充分展现,我们相信,凭借万科品牌价值、核心地段价值、轻轨交通价值、小户型投资价值、优居生活价值于一城,万科城必将引领2013新的居住风潮和价值风向。万科城2013,请拭目以待。

城市广场

相关新闻:

直播:"城市梦想 生活万科"2013万科品牌发布会

2013年万科产品发布会"城市梦想"视频

"海上探戈"大连首演 房天下&万科赠票活动进行中

中国十大超级豪宅揭晓 大连万科西山别墅第三

-----4月末 房天下大型看房团报名-----
优惠:红星国际广场5千抵3万、万科朗润园97折、沿海鉴筑5千抵5万
电话:0411-82561204-80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