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创意生活综合体银帆国际 58-147平户型可供选择

————银帆国际用一个家来收藏时光

房天下  2013-06-04 17:13

[摘要] 在我们日渐成熟的身影背后,伴着那些悄然飞逝的时光。渐渐的,发现自己容易忘却身边那些简简单单的快乐。不在年幼的我们,需要一个家,来收藏这个城市中拼搏的一点一滴、快乐的一朝一夕、幸福的一言一笑。或许曾经,还没有一个让你心动的地方,因为想要收藏时光,就需要有时光的印记。那么如今,这个蕴含城市过往银帆国际,

房天下讯 在我们日渐成熟的身影背后,伴着那些悄然飞逝的时光。渐渐的,发现自己容易忘却身边那些简简单单的快乐。不在年幼的我们,需要一个家,来收藏这个城市中拼搏的一点一滴、快乐的一朝一夕、幸福的一言一笑。或许曾经,还没有一个让你心动的地方,因为想要收藏时光,就需要有时光的印记。那么如今,这个蕴含城市过往银帆国际,就是你要寻找的!

 银帆国际新房详情页》》

业主论坛》》

银帆国际,雄踞开发区门户之地,金马路银帆广场南侧。绝佳的地理位置,使其周边拥有完善的生活配套,商场、医院、学校、超市、饭店、银行应有尽有;更有十分便捷的交通环境,轻轨、公交、快速路等线路畅通而且道路完善,40进入青泥洼核心市区。

作为东北亚首座创意生活综合体,银帆国际采选独具摩登现代感LOE镜面外观,高端时尚。以10栋瞰景高层,58-147平全能户型满足置业者的各种需求。依托产业园浓郁的创意文化气息,为开发区带来全新的创意生活理念。

追求时尚的你、追求品位的你、追求卓越的你。请到银帆国际来,收藏属于你的完美时光。

相关新闻:

5月大连市7区共销售房源4594套 环比降29.65%

五月大连住宅均价11638元/平 环比上涨1.10%

大连房价:首周5盘提价 涨幅2232元/平

大连公积金新政实施后主要变化:贷款额度降低

-----优惠10万!6.16四线看房团报名《《详情点击-----

东方优山美地优惠10万、名仕智慧谷优惠8万、运达诺维溪谷10套特价房……
报名拨打:82561204-802或直接填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