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叶檀:制造业低迷 房地产造就的繁荣能维持多久

每日经济新闻  2013-06-06 07:37

[摘要] 制造业低位盘整,真正带来动力的是大量货币刺激下房地产行业的复苏,中国与美国趋于一致。中国是由于基础货币增加带来的投资量的增加,而美国则是由于美联储量化宽松带来的房地产溢价。

中美制造业持续低迷,全球经济制造房地产幻象。

6月3日公布的5月汇丰采购经理人指数显示,我国5月制造业PMI终值为49.2,7个月以来首次跌破50荣枯线。官方公布的5月制造业PMI数据为50.8,较4月回升0.2个百分点。最乐观的预计是,官方统计的大型企业情况好转,而中小型企业情况不乐观,但从各行业数据分析,官方的统计数据乐观程度令人费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