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尚海华庭盛夏狂欢节之啤酒嘉年华7月6日畅快启幕

房天下   2013-07-08 16:38

[摘要] 7月6日晚,一场以“干杯!大连人”为主题的啤酒嘉年华在尚海华庭项目地大连保税区大窑湾北岸生活区燃情启幕,这不仅是尚海华庭盛夏狂欢节的启幕秀,也是继6月22日开盘后准业主的首次大联欢,当晚百余平米啤酒大棚座无虚席,啤酒美食共进佳肴,劲歌热舞掌声不断,有奖问答笑声连连,近两个小时的表演互动热情洋溢高潮迭起

房天下讯 7月6日晚,一场以“干杯!大连人”为主题的啤酒嘉年华在尚海华庭项目地大连保税区大窑湾北岸生活区燃情启幕,这不仅是尚海华庭盛夏狂欢节的启幕秀,也是继6月22日开盘后准业主的首次大联欢,当晚百余平米啤酒大棚座无虚席,啤酒美食共进佳肴,劲歌热舞掌声不断,有奖问答笑声连连,近两个的表演互动热情洋溢高潮迭起,正如主持人所言,我们虽都不是土生土长的大连人,但不管为学业留下、为爱情留下、为事业留下,安家大连选择尚海华庭都是最值得举杯庆贺的人生时刻。

》》业主论坛

大连城市的发展实质上是“以港兴市”的历程,大窑湾港是国家规划的四大国际深水港之一,而大连港的重心正要转移到大窑湾港,尚海华庭的南侧规划就是大连港务局行政办公大楼;而地处开发区中心地带的小窑湾的定位是:大连国际化、区域性城市副中心,大连城市总体规划将它确定为新城区的核心功能区,未来规划局、土地局、外经贸局等四大局都要进驻小窑湾综合楼一号,尚海华庭的黄金地理位置正向外界证明了属于尚海华庭的大窑湾、小窑湾时代真正到来了!

6月22日,尚海华庭以百分百意向、百分百成交的销售佳绩赢得开盘满堂彩,四款主推户型:60㎡经济实用双南两房、78㎡通过赠送可变三房的百变两房以及赠送阳台的75㎡两房与101㎡三房,70年产权享海景,小格局大赠送超划算,十分紧俏。多准业主表示,有广阔的发展前景、户型格局好是选择尚海华庭的要素,干挂理石墙面、园林的高投入、蒂森克虏伯电梯、YKK窗、盼盼防盗门等高标准配置是选择尚海华庭的得意之处。

国际港宜居站 开心启程

项目地址:大连保税区黄海东路与湖南一街交汇处 39267777

相关新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