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大连沙河口区:未来5年投资25亿发展现代商贸业

大连晚报   2013-07-10 07:11

[摘要] 未来五年,沙区将累计投入25亿元,现代服务业专项扶持资金,拉动社会资金逾千亿元,以大连文化产业创新园区为主导,以星海湾金融商务区和西安路商贸商业区为引领,全面推进黑石礁、马栏、春柳、李家、五一广场、南沙建设。

记者日前从沙河口区获悉,未来五年,沙区将累计投入25亿元,现代服务业专项扶持资金,拉动社会资金逾千亿元,以大连文化产业创新园区为主导,以星海湾金融商务区和西安路商贸商业区为引领,全面推进黑石礁马栏春柳(小区网 论坛)、李家、五一广场南沙建设。

大连文化产业创新园区以文化科技与总部经济为核心动力,以蓝色梦幻文化产业带为文化产业发展轴线带,传媒广告出版组团、时尚文化组团、设计创意组团、文化综合配套组团等多组团文化产业布局正在形成,云计算和数字媒体文化成为新的增长点。星海湾金融商务区依托期货大厦、金融大厦、证券大厦、保险大厦、信托大厦等载体,重点引进了外资金融机构的亚太区、中国区总部,功能总部和后台服务中心,金融、期货、保险、外汇交易与结算等相关产业快速发展。西安路商贸商业区进一步优化商业业态,加快西安路二期开发改造,推进中央大道文化旅游购物中心、西安路城市综合体等项目建设,成为大连最有吸引力的繁华城市综合商圈。

春柳区域重点建设大型写字楼、星级饭店、大型超市、百货商场、高档步行购物长廊等商务商贸设施,依托医疗机构集聚、医疗卫生服务业集中的产业基础,重点发展医疗服务、药品医疗器械交易及相关联产业。

李家区域抓住旧城区改造和企业搬迁的有利时机,加快发展满足辖区居民需求的社区商业和承接空港优势的现代物流业,重点推进阳光月秀商业城、春柳华北路商业街和IT产业大厦。

马栏区域依托大商新玛特、国美等大型企业,重点发展现代商贸业,形成以逸彩、益嘉广场为原点、辐射周边地区,与西安路商务商贸中心相呼应的现代商贸业发展区着重发展等现代产业。

黑石礁区域承接星海湾金融商务区和高新技术园区的产业辐射,重点发展科技研发、软件信息、商贸娱乐、教育培训等产业。

南沙区域依托幸福家居世界,扩大规模,提升业态,发展家私销售、设计、展示、物流、装潢等产业。占地面积18000平方米,建筑面积60000平方米的幸福家居二期项目即将启动,将成为大连市的,也是东北地区的建材商场之一。

搜房电商-亿合城钜惠来袭!《《详情点击

63平最后20套! 买到即赚8万钜惠!不限购不限贷疯狂来袭!
报名拨打:82561204转807或直接填写:

 

五一广场区域依托广电中心的磁吸效应,广播电视节目制作、广告策划、文化传媒等产业正在形成规模集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