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央行金融机构贷款利率放开 大连各银行仍未动

大连晚报  2013-07-22 09:01

[摘要] 7月21日,本报记者调查部分国有银行和股份制商业银行的网点发现,各家利率仍以去年7月6日更新的数据为准,并没有发生实际变动。

上周六是央行金融机构贷款利率放开的天,国内有媒体甚至称上周六是“金融史上划时代的一天。”因为从当天起,除了个人住房贷款利率外,金融机构贷款利率0.7倍下限将正式取消。昨天,本报记者调查部分国有银行和股份制商业银行的网点发现,各家利率仍以去年7月6日更新的数据为准,并没有发生实际变动。

昨天,在一家国有银行个人金融服务一栏,记者找到了该行的人民币贷款利率表,发现该行的个人贷款数据,依然执行的是去年7月6日更新的数据,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总行暂未变动贷款利率,以官网上公布的为准。而在该行的营业网点,记者看到流动的电子屏上显示的数据也跟该行官网上的数据是一致的。除了这家银行,记者又陆续登录了部分国有银行和股份制商业银行的官网,看到各官网皆保持一致。有银行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政策宣布的太突然,又赶上是周末,各银行还来不及调整。

相关新闻:

美国部分城市房价飙涨利率升高 或酝酿房市泡沫

首套房贷利率七折优惠或再现 刚需购买力提高

中国央行宣布自7月20日起 全面开放金融机构贷款利率管制

媒体质疑:个人房贷利率管制怎么能暂时不调整

轻松一下:

揭秘普通香港人住的"棺材房"惨到你不敢想象

16种不详卧室大揭秘 设计不当极易伤财运 

优惠无上限!7.20搜房&中海御湖熙谷VIP狂购正式开启 《《详情点击

高层9500元/平起;小高层、多层得房率85%-89%
详情咨询:82561204-801;报名填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