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大连不朽巷计划投资28亿元建19栋住宅楼

大连晚报   2013-07-23 06:57

[摘要] 中山区不朽巷要建住宅了,计划投资28亿元,规划总用地面积8.57万平方米,住宅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打算建设19栋居民楼等,将来共可居住1808户,这是记者昨天从中山区不朽巷改造地块工程建设项目环评公示中获悉的。另据披露,这一建设项目中还计划“配建”560户公租房。

中山区不朽巷要建住宅了,计划投资28亿元,规划总用地面积8.57万平方米,住宅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打算建设19栋居民楼等,将来共可居住1808户,这是记者昨天从中山区不朽巷改造地块工程建设项目环评公示中获悉的。另据披露,这一建设项目中还计划“配建”560户公租房。

不朽巷


  项目规划总用地范围区域位置图。据环评公示

建19栋居民楼,36层

据悉,中山区不朽巷改造地块工程建设项目,计划投资28亿元人民币,周边环境状况为东、西、北三侧为山地,南侧为不朽巷回迁楼拟建地。昨天下午,记者电话联系到建设单位的李姓工作人员。“目前项目还没开工建设,正在跑前期手续。”他表示。

记者了解到,该建设项目建筑面积约32万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公建建筑面积1万平方米,地下车库面积约8万平方米。项目建设内容包括3栋独立公建、1个配套幼儿园及19栋居民楼,并配套有地下停车场。在19栋居民楼中的,地上层数为36层。

计划配建公租房560户

该项目居住户数为1808户,其中公租房560户,商业住宅1248户。昨天,记者在《中山区不朽巷改造地块工程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中看到,该项目23万平方米住宅建筑面积中包括公租房面积2.41万平方米。

在主要建筑物明细表中显示,2#、4#楼的建筑类别为“公租房/公建”,这2栋楼的地上层数都是22层。对于“配建”公租房,建设单位李姓工作人员昨天下午称,确如环评报告中所述,有公租房。

另悉,该项目计划建停车位1462个,其中地面停车位24个、地下停车位1438个。同时,设有配套公建,包括配套的幼儿园、社区服务中心、物业管理中心、治安联防站等。配套公建中社区服务中心、物业管理中心、治安联防站位于2#、3#、4#楼局部,方便业主办事。

据环评报告披露,该项目初步预计于今年12月开工建设,2017年12月竣工投入使用,全部工期48个月。

相关新闻:

未来大连经济核心引擎 东港区实现"三全其美"

大连城市最美海岸线:东港岸线建设已完成80%

大连东港商务区:20万平喷泉广场达沃斯前完工

东港商务区万台竣工 迎接2013达沃斯会议

轻松一下:

中国成PM2.5污染最严重地区 哪些国家最宜居?

大连刚需买房要谨慎 十大死穴一定要避开(图)  

中海御湖熙谷&搜房狂购进行中《《详情点击

千亿央企中海地产2013山湖钜著 狂购无上限
详情咨询:82561204-801;报名填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