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942户家庭25日摇中大连福佳新城D区经适房

大连日报   2013-07-26 06:43

[摘要] 7月25日,市住房保障中心对福佳新城D区经济适用住房进行现场公开摇号。在7486户参与此次摇号的申购家庭中最终摇出了942户家庭。在15天公示期结束后,这些家庭将于8月开始陆续选房。

7月25日,市住房保障中心对福佳新城D区经济适用住房进行现场公开摇号。在7486户参与此次摇号的申购家庭中最终摇出了942户家庭。在15天公示期结束后,这些家庭将于8月开始陆续选房。

此次公开摇号销售的福佳新城D区经适房位于甘井子区后盐长大铁路南侧,振兴路北侧,销售均价为3840元/平方米。

此次摇号结果将公示15天,经公示无异议并通过再次查验的入围家庭,由申购人本人持身份证原件、《经济适用住房购房资格认定单》或《经济适用住房货币补贴资格认定单》原件,于公示规定选房日期的上午8时30分,到售楼处领取《购买经济适用住房审批单》,并于当日办理完选房及预付款手续。

据介绍,市住房保障中心将在《大连日报》发布《经济适用住房剩余房源申购登记通告》,组织泡崖二期、福佳B区和前关经济适用住房项目剩余房源的申购。凡持有《经济适用住房购房资格认定单》或《经济适用住房货币补贴资格认定单》的符合申购条件的家庭,都可以参加剩余房源的申购登记。据悉,目前泡崖二期剩余房源50余套,福佳B区剩余房源100余套,前关经适房剩余房源280余套,剩余房源已达到450余套,再加上此次福佳D区可能还有剩余房源。市住房保障中心提醒,对这些房源感兴趣且符合条件的家庭可以自行选房,具体看房日期为7月29日—8月2日。

此外,市住房保障中心透露,对于申请经适房一直未入围的家庭,我市将统一筹集房源全部解决这些家庭的住房问题。据悉,具体时间和地点还没定,而这是经适房申请家庭的最后一次机会,市住房保障中心承诺,只要这些家庭“不挑不拣”,保证申请家庭全部实现住房保障。

推荐阅读:

南宁一经适房成"悬心楼" 钢筋暴露现裂缝(图)

广东河源:90平经适房 专供市直单位"无房职工"

媒体评经适房分配仅限公职人员:给民生政策抹黑

中核员工拥福利房获经适房 住建局称情况复杂

轻松一下:

买房10大经验吓你一跳 郊区房一定要慎买[图]

大连买房必看宝典 买在第几层有前景  

中海御湖熙谷&搜房狂购进行中《《详情点击

千亿央企中海地产2013山湖钜著 狂购无上限
详情咨询:82561204-801;报名填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