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逾六成经济学家 预料下半年楼市调控维持现状

中国证券报   2013-08-04 09:13

[摘要] 49.35%的经济学家认为下半年房地产市场会量价齐升,20.78%的经济学家认为下半年房地产市场会量价齐跌,19.48%的经济学家认为下半年房地产市场会量跌价升,10.39%的经济学家认为下半年房地产市场会量升价跌。

近五成经济学家认为下半年房地产市场会量价齐升

49.35%的经济学家认为下半年房地产市场会量价齐升,20.78%的经济学家认为下半年房地产市场会量价齐跌,19.48%的经济学家认为下半年房地产市场会量跌价升,10.39%的经济学家认为下半年房地产市场会量升价跌。

51.95%的经济学家认为中国楼市10年之内不会崩盘,31.17%的经济学家认为中国楼市5-10年内会崩盘,9.09%的经济学家认为中国楼市1-2年内崩盘,7.79%的经济学家认为中国楼市3-5年内崩盘。

62.5%的经济学家认为下半年楼市调控政策会维持现状;51.85%的经济学家认为城镇化会推高房价;76.54%的经济学家认为城镇化会加剧“土地财政”。

五成经济学家认为目前中国经济的问题是产能过剩

对于中国经济目前的问题,50%的经济学家认为是产能过剩,占数,其次是房地产泡沫问题,占24%;64.63%的经济学家认为中国经济没有通缩风险;81.71%的经济学家认为2013年中国的GDP增速位于7%和8%之间,无一人认为能超过8%;76.25%的经济学家认为中国存在很明显的货币超发;70.89%的经济学家认为下半年中国的货币政策会保持中性,16.46%的经济学家认为下半年中国的货币政策会宽松,12.66%的经济学家认为下半年中国的货币政策会转向紧缩;

六成经济学家认为应用人均实际收入来考量“中国梦”的实现

对于如何衡量“中国梦”的实现,64.63%的经济学家认为应该用人均实际收入来考量“中国梦”的实现,18.29%的经济学家认为应该看民营经济的繁荣程度来;12.2%的经济学家认为应该看养老水平,3.66%的经济学家认为应该看物价水平,2.44%的经济学家认为应该看GDP增速,还有19.51%的经济学家则认为需要用其他因素来考量。

超七成经济学家对新一届政府的经济改革持“审慎乐观”态度

71.25%的经济学家对新一届政府的经济改革持审慎乐观态度,23.75%的经济学家对新一届政府的经济改革持乐观态度,5%的经济学家对新一届政府的经济改革持悲观态度。

66.25%的经济学家预计十八届三中全会会有重大经济政策出台,33.75%的经济学家预计十八届三中全会不会有重大经济政策出台。

超八成经济学家认为中欧之间不会爆发贸易战

43.21%的经济学家认为下半年欧元区债务问题会维持现状,38.27%的经济学家认为下半年欧元区债务问题会缓解,18.52%的经济学家认为下半年欧元区债务问题会加剧;82.5%的经济学家认为中欧之间不会爆发贸易战,17.5%的经济学家认为中欧之间会爆发贸易战。

中海御湖熙谷&房天下狂购进行中《《详情点击

千亿央企中海地产2013山湖钜著 狂购无上限
详情咨询:82561204-801;报名填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