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万达"移动狂"成功冲破5折大关 24日摇号

————“电商4.0时代 购房不眠季”火爆8月

房天下   2013-08-16 15:37

[摘要] 房天下独家携手万达金石天成,开启大连首个“移动狂”,以前所未有的5折超高优惠短时间内聚集大量人气。

2013年7月,房天下电商产品“新房通”平台重磅推出,开创房企自营销模式,房产电商4.0时代全面来临!“新房通”根植于全球流量的房地产互联网平台房天下,全面整合新房帮、淘房帮、购房帮、狂拍团等开放产品,覆盖PC和无线两大流量体系,同步开发完成了针对项目营销的实时管理系统,全免费面向所有在售项目开放。其中,移动狂拍复制房天下狂拍团,已经成为电商潮流。7月7日,“移动狂”落地成都,两周累计613客户组,短时间内吸引巨大人气和市场关注度。其后,移动狂这种新颖的营销模式开始迅速蔓延。

房天下讯 盛夏8月,房天下携手万达金石天成,开启大连“移动狂”,以前所未有的5折超高优惠短时间内聚集大量人气。自该活动推出至8月16日15:30时,报名人数迅速突破250组,当前折扣5折!所有报名的购房者可在8月24日万达金石天成开盘当天参与摇号,有机会“以5折、26万价格购买万达金石天成60㎡非毛坯洋房一套”。点击报名

扫描二维码报名

22日报名结束 24日开盘当天另有惊喜团购优惠 

本次房天下&万达“移动狂”8月22日24时结束,在此时间段内,只要报名人数达到250人,所有报名网友均可在8月24日万达金石天成开盘当天参与摇号,当天将摇出一位幸运的购房者。目前,报名活动继续进行。值得一提的是,开盘当天,所有到场购房者还可享受团购惊喜优惠价格,报名人数越多,优惠力度越大

如何报名:“房天下“移动狂”是“房天下狂”的升级产品,除了登陆大连房天下(dl.soufun.com)报名外,还可以登陆移动手机端进行报名。而且因为万达金石天成项目不限购,所以只要您报名就可以参与此项活动,不另设任何门槛。

万达金石天成5折移动狂的活动一经推出即获得巨大反响,网友对于移动狂产品给予了极大的肯定,不少网友认为,如今楼市真正大幅度优惠很少,而此次“移动狂”5折的优惠力度极其罕见,购房者能得到真正的实惠。而通过手机端就能够报名这种形式,更是方便购房者的举动,目前,在手机端报名的人数也在不断增加。

金石天成:万达出品 不限购 精装修 多层洋房

万达金石天成项目位于大连金石滩之江路61号,绿化率超过30%。项目由电梯花园洋房产品组成,40.8米的超大的楼间距既满足日常采光、通风、楼间景观又有绝佳的视觉效果。非毛坯、不限购、品牌佳、环境好,超值优惠,不容错过!

参与此次“移动狂”的60平多层产品为非毛坯多层产品,户型格局方正,可利用率高。独立厨房,L型操作台设计匹配烹饪习惯,实用性强。方正客厅简约开敞,提高得房率,规避使用死角。自带景观阳台,提供更多一重景观视角。南向精品小户型,是理财投资的绝佳选择。

 

5折房天下狂房源:48号楼1单元603室 59.97平1室2厅1厨1卫

万达金石天成详情页》》

沙龙热帖:

[5折移动狂!报名!]房天下携万达•金石天成大连首例5折狂购火爆今夏!

满城尽是"移动狂"!房天下万达强强联手,5折房源引爆大连!

相关新闻:

新房通引领电商进入4.0时代 移动狂拍席卷楼市

"通狂购"3大产品引领电商4.0时代 购房夜不眠

房天下电商8月再掀置业潮 "开放免费"新房通受追捧

女人多了就是"闹" 携众明星辣翻万达金石天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