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州福佳新天地住宅私享专属10分钟便利生活圈

房天下  2013-08-22 17:32

[摘要] 在金州,人们只要提到配套齐全、最具有投资潜力、住着最舒服的楼盘,很多人的第一印象中便会闪现金州福佳·新天地项目,因为在这里居住的业主都可以享受到一个特权,那就是10分钟的生活圈,一站式的购物带来的便利生活。

房天下讯 在金州,人们只要提到配套齐全、有投资潜力、住着最舒服的楼盘,很多人的印象中便会闪现金州福佳·新天地项目,因为在这里居住的业主都可以享受到一个特权,那就是10的生活圈,一站式的购物带来的便利生活。

金州福佳新天地广场新房详情页》》

业主论坛》》

金州福佳·新天地广场以同步全球规划水准的城市综合体项目的形态亮相,将国际大型ShoppingMall与个性化的高层住宅融于一体,将沃尔玛超市、金逸影城、金州福佳·新天地百货、大型地下停车场等多项功能复合在一起,在同一个公共空间内满足了人们对社交、娱乐、购物等多种需求,不仅实现了城市空间的整合,也为不同业态间的相互弥补增强了抗风险的能力。其成熟的交通、教育、医疗、商业配套,六大步行商街的倾力打造,更铸就城市功能集约化的完整,内部环境和外部环境的双面完善助长新区城市生活新高度。

在金州福佳·新天地购物广场高层住宅中,设计了48平-140平的全功能户型,合理的规划设计让每户都能尽享充沛阳光,使得采光和通风效果俱佳。宽敞明亮的卧室,阳台里四季倾洒的温暖阳光,楼下繁华似锦的都市生活景象,让您体验空间非凡的优雅和尊贵,时刻享受只属于您的居住特权。

相关新闻:

7.20金州福佳新天地广场加推51-87平臻品户型

金州福佳新天地购物广场将生活和享受完美结合

金州福佳新天地购物广场 都市精英的"百变生活"

金州福佳新天地广场打造10便利生活圈

轻松一下:

福布斯2013十大最贵豪宅:印度10亿高楼居榜首

买房哪层?一楼最易遭盗窃七楼是黄金楼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