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大连大长山岛要建五星级标准度假酒店

半岛晨报  2013-09-13 06:38

[摘要] 9月9日上午,长海县政府与华信汇通集团签署了投资合作协议及大长山岛休闲度假综合开发项目协议,与大连联发置业有限公司签署了大长山岛中央商务区综合开发项目协议,两个旅游综合开发项目的签署将大幅提升长海旅游基础设施档次,改写长海县镇区缺少五星级标准度假酒店的历史。

9月9日上午,长海县政府与华信汇通集团签署了投资合作协议及大长山岛休闲度假综合开发项目协议,与大连联发置业有限公司签署了大长山岛中央商务区综合开发项目协议,两个旅游综合开发项目的签署将大幅提升长海旅游基础设施档次,改写长海县镇区缺少五星级标准度假酒店的历史。

华信汇通集团有限公司是集金融、实业于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此次华信汇通集团在大长山岛镇三官庙村区域投资兴建大长山岛休闲度假综合开发项目,建设以突出旅游度假、休闲疗养功能体现海岛特色的度假酒店、休闲会所、游艇码头等旅游功能设施。此外,大连联发置业集团将投资16亿元在大盐场长海一中南部,建设五星级标准度假酒店、酒店公寓、酒店会所、温泉疗养度假中心、商务综合体,该五星级标准度假酒店的投资兴建将填补长海县县镇所在地没有五星级酒店这一旅游基础设施空白。

据了解,长海县于2009年实现对外开放并纳入辽宁沿海经济带国家发展战略,此次华信汇通和联发置业两大集团投资长海旅游综合开发项目是长海县继与海昌集团、北控集团携手开发海岛建设、打造国际旅游度假区的又一战略举措,对拉动长海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助力国际旅游避暑胜地具有重要意义。

 

中秋购房"双联闪"9.21房天下看房团招募!

中庚香海金鼎10套特价房每平降700;新希望乐城5千抵5.7万
详情咨询:82563135或18624386265;报名请填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