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9.13旅顺龙头街道一宅地预出让 占面9万余平!

房天下  2013-09-13 09:42

[摘要] 今日下午14:00时,旅顺龙头街道盐场村一地块预出让,占地面积90699.5平方米,土地使用用途为中低价位、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用地。

房天下讯 今日下午14:00时,旅顺龙头街道盐场村一地块预出让,占地面积90699.5平方米,土地使用用途为中低价位、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用地。

土地详情:

地块编号所属区域地块位置出让面积土地用途
大旅(2013—29旅顺口区旅顺龙头街道盐场村 90699.5平方米中低价位、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用地

9月2宗地预入市 房企拿地回归理性

截止2013年8月30日17时,9月大连2宗住宅用地预入市,分别为编号大旅(2013)—29号以及编号大城(2013)-23号宗地。“金九银十”一向是楼市传统传统意义上的“旺季“,但这一现象多体现在住宅成交量上,楼市旺季并未扩散到土地市场。加上气温的下降,多数房企在拿地以后只能暂时空置而不能动工,变相增加房企拿地成本。同时土地价格的不断攀升,促使房企拿地更加谨慎,但市内优质地块仍是房企追逐的重点。

相关新闻:

8月大连共28宗土地挂牌 4宗流拍

叶檀:政府主导造新城热是土地城镇化的缩影

大连:企业欠缴土地出让金不得参与新土地竞买

前7月土地出让金2万亿 楼市火爆致地方财政增收

轻松一下:

售楼小姐hold不住!曝大连买房内幕和"潜规则"

美媒评选全球十大惊悚地点 人体农场榜上有名

中秋购房"双联闪"9.21房天下看房团招募!

中庚香海金鼎10套特价房每平降700;新希望乐城5千抵5.7万
详情咨询:82563135或18624386265;报名请填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