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9月第2周大连2项目获批售 实时1周销量榜出炉

房天下  作者:新峰地产   2013-09-18 00:00

[摘要] 新峰地产《大连市房地产市场运行状况监测报告(9.9-9.15)》显示,9月第2周大连全市商品住宅销售面积为13.71 万㎡,销售套数为1514 套,销售面积环比下降34%,同比下降19%。从新增供应情况来看,9月第2周商品住宅新增供应面积为4.82 万㎡,销售套数为307 套,供应面积环比增长57%,同比下降10%。

房天下讯 新峰地产《大连市房地产市场运行状况监测报告(9.9-9.15)》显示,9月第2周大连全市商品住宅销售面积为13.71 万㎡,销售套数为1514 套,销售面积环比下降34%,同比下降19%。从新增供应情况来看,9月第2周商品住宅新增供应面积为4.82 万㎡,销售套数为307 套,供应面积环比增长57%,同比下降10%。

9月第2周大连有两项目批准上市,分别为沙河口区的同泰公馆项目和甘井子区的长鹭悦湖项目,两项目商品房共计上市6.24 万㎡、320 套。其中商品住宅上市4.82 万㎡、307 套。

大连楼盘销量榜

9月第2周大连获批预售项目

大连楼盘销量榜

9月第2周大连12区商品住宅销售面积占比情况分析图

9月第2周销售面积环比增长的有3 个区,分别为沙河口区、高新园区和长兴岛,其中增幅的为长兴岛,达到162%;保税区连续两周无销售面积;其余8 个区均环比下降,花园口本周无销售面积。9月第2周套均销售面积的区域是中山区,129.38 ㎡;套均面积的是西岗区,73.06 ㎡。

大连楼盘销量榜

近2周大连12区商品住宅销售量对比分析图

从区域上看,9月第2周商品住宅销售面积的是金州新区,该区销售面积为4.62 万㎡,占全市销售面积的34%,较上周增长10 个百分点。其中,销售面积的为亿锋广场项目,销售0.63 万㎡、86 套。其次为甘井子区,销售面积为3.86 万㎡,占全市销售面积的28%。销冠项目为桑尼小镇,销售0.27 万㎡、36 套。

大连楼盘销量榜

9月第2周全市12区商品住宅项目销售排行统计表(网签备案数据

9月第2周销量排行前十位的在售项目共销售3.62 万㎡、401 套,销售面积占全市销售面积的26%,较上周下降25 个百分点,销售集中度大幅下降。其中,高新园区的未名山项目销售面积,为0.82 万㎡,77 套,建筑形式为高层。

※ 注:销售排行按销售面积排序。

相关新闻:

8月第3周大连无项目批售 金甘两区瓜分销量榜

8月第4周大连1项目批售 旅顺1生态盘夺得销冠

8月第5周大连无项目批售 实时一周销量榜曝光

金九首周大连2盘获批售 旅顺1盘劲售700余套!

轻松一下:

富得流油超级有钱 盘点最富城市排行(图)

80后不能买郊区房 十大理由告诉你为什么(图)

9.21房天下中秋看房团招募!

中庚香海金鼎10套特价房每平降700
详情咨询:82563135或18624386265;报名请填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