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大连高水准成规模品牌社区渐成中高端置业首选

大连日报  作者:李萍 姜妮   2013-09-18 16:28

[摘要] 随着近几年城市新兴区域的崛起,很多如万达、亿达、万科、远洋、中庚为代表的实力品牌房企都加大了新兴区域大规模拿地和开发的力度。同时,购房者也期待着新兴社区的软硬设施配套更加健全,这样的房子无论从当前居住的便利还是资产的保值增值来说,都让人觉得更有保障。

随着近几年城市新兴区域的崛起,很多如万达、亿达、万科、远洋、中庚为代表的实力品牌房企都加大了新兴区域大规模拿地和开发的力度。同时,购房者也期待着新兴社区的软硬设施配套更加健全,这样的房子无论从当前居住的便利还是资产的保值增值来说,都让人觉得更有保障。从近几年大连房地产热销楼盘来看,规模大、配套全、居住氛围好的大社区,往往更受当下中高端理性消费者的青睐。

以地标性价格领先市场 大社区二手房空间更大

在大连房地产市场中,万达华府(小区网 论坛)、星海人家(小区网 论坛)、万科城市花园(小区网 论坛)、青云林海(小区网 论坛)等社区都是“大社区、大配套”的二手房代表性老项目。以2004年落户大连的万科城市花园为例,社区内设有独立的商业步行街、幼儿园、健康会馆、娱乐休闲设施等多种配套,能满足人们的日常生活需求。良好的绿化和适宜的居住空间尺度也成为人们安居于此的原因,以至于10年后,万科城市花园依然呈现出生机勃勃的宜居氛围,而更为人们所关注的二手房价格也更为坚挺。笔者在采访大连好旺角房屋经济有限公司区域经理安辉时了解到,由于品牌的附加值高、大社区配套完善、物业服务周到,即使是开盘10多年的老盘,大社区二手房的价格也一路上涨。比如青云林海和万达华府开盘价都在4000多元,但如今青云林海已上涨到17000多元,而万达华府则达到18000~19000元。在当前的大连房地产市场上,大社区大多由大品牌开发商开发,其保值性和率都呈现上升态势。尽管在刚开盘时,大社区的价格会比同期其他项目高出1000元左右,但后其价格就会远远高出其他楼盘,保持领先地位。这些项目的市场价格往往都会成为地标性价格,作为地区参考值出现,其价值不言而喻。

大品牌构建大社区 更易形成稳定客户圈

客户购买后的态度,对开发商知名度的影响有着不可小觑的作用。个客户购买产品后的宣传和推荐,会在无形中在自己的圈层里扩大了这个品牌的知名度,慢慢的这个圈层中的人都开始认可这个品牌,从而形成非常庞大的客户群。例如,万达公馆中20%~30%的业主都是它的老客户,亿达更是如此。很多亿达忠实的老客户会一直关注开发商的项目动态,无论是出于改善购房还是养老购房,都坚持选择同一个品牌。安经理认为,人们对于品牌开开发商如此追捧,除了相信品牌之外,还因为品牌开发商开发的大社区不论是绿化、教育、交通等等的社区配套上都要比其他同类项目要好,另外这些比较高端的项目本身的质量与服务都相对完善,出现的负面评价也少,品牌的附加值也更高,从而拥有更多相对稳定的客户圈。

理性选择大社区 品质生活有保障

安经理认为,购买品牌开发商的项目,其增值率和保值性都比较好。同时,开发商之前的项目会成为日后购房者的参考,为了保证后续的经营和品牌自身的影响力,在收房时除了合同规定的验收标准,品牌大社区的品质比较值得信赖,精装修的标准也会比较高;另外,品牌开发商在物业管理方面一般以自营物业或者找知名物业公司为主,在物业方面以精细化服务更加尊重客户的感知度,客户的享受品质和接受的服务质量都维持在一个较高的水平,居住更加舒适。

相关新闻:

八月大连上演楼盘"名媛"秀 品牌房企扎堆抢开

美国不动产品牌进驻普湾新区

中国品牌房企销售额十年增15倍 净利润增20倍

2013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中海恒大万科排三甲

轻松一下:

2013年中秋节祝福语大集合 表达浓浓相思情意

富得流油超级有钱 盘点最富城市排行(图) 

9.21房天下中秋看房团招募!

中庚香海金鼎10套特价房每平降700
详情咨询:82563135或18624386265;报名请填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