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连一银行首套房停贷 多数银行收紧房贷

房天下  作者:许馨雅  2013-09-25 00:00

[摘要] 昨日,房天下分别对大连10家银行进行电话调查,结果发现:目前多家银行房贷业务普遍收紧,甚至已有个别银行取消个人首套房贷款业务。首套房方面:3家银行首套房贷执行基准利率,3家银行在基准利率之上分别给出88折到95折不等的优惠。

房天下讯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受“银行季末钱紧”影响,部分银行收紧了个人房贷,甚至出现停贷。在北京地区,平安、民生、兴业等多家银行已暂停房贷业务。无独有偶,沈阳多家银行目前也让因信贷额度紧张,只能暂时停止贷款发放。那么,大连地区各大银行是否确受“停贷潮”影响呢?

9月24日,房天下分别对大连10家银行进行电话调查,结果发现:目前多家银行房贷业务普遍收紧,甚至已有个别银行暂停个人首套房贷款业务。首套房方面:3家银行首套房贷执行基准利率,3家银行在基准利率之上分别给出88折到95折不等的优惠。另外,1家银行首套房贷上浮20%,1家银行暂停个人首套房贷款业务,只受理合作楼盘批量房贷业务。二套房方面:除1家银行暂停二套房贷外,其他银行均上浮10%-30%不等,上浮30%。

调查时间:9月24日
银行名称首套房二套房
首付利率备注首付利率
中国建设银行大连市支行3成88折核实客户资质6成10%
工商银行大连甘井子支行3成9折银行合作楼盘6成
中国农业银行大连沙河口支行3成9折银行合作楼盘6成
交通银行大连分行3成9折银行合作楼盘6成
大连银行沙建支行3成基准利率6成
吉林银行大连分行3成暂停个人首套房贷业务只受理合作楼盘批量客户房贷业务6成暂停二套房贷业务
渤海银行3成基准利率

合作楼盘会下浮

看客户资质

6成15%
中国银行甘井子支行3成基准利率银行合作楼盘6成20%
广发银行西岗支行3成20%6成      20-30%
中信银行大连星海支行3成95折核实客户资质6成3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