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秋展开发商以价换量 人气与成交现冰火两重天

房天下  作者:李佳  2013-10-12 02:00

[摘要] 2013年秋展已于10月10日盛大启幕,秋展作为本年度最后一个展会,一直受到开发商重视,是推盘的关键时期,而对于一些开发商来说主要是品牌展示。开发商在展会期间推出的优惠力度不小,在展会开幕当天,虽然人气不旺但成交量还不错,万科▪樱花园当天售出2套住宅,按照这个成交量计算,这次展会的成绩可谓不俗。

房天下讯 2013年秋展已于10月10日盛大启幕,秋展作为本年度最后一个展会,一直受到开发商重视,是推盘的关键时期,但是房天下在展会走了一圈发现,素有楼市“风向标”之称的秋季房展会稍显“冷清”,呈现工作人员多过看房者的局面。有开发商表示,秋展对于一些开发商来说是要推盘,而对于一些开发商来说主要是品牌展示。在展会开幕当天,虽然人气不旺但成交量还不错,某项目秋展当天一上午就卖出5套房源,按照这个成交量计算,这次展会的成绩可谓不俗。本次房展刚需房仍然“唱主角”,开发商在展会期间推出的优惠力度不小,但即便如此,给出参考报价的市内四区和高新区五个区均价都已过万。

现场

展会冷清 多种热场活动拉人气

展会两天中,现场一直没有人气爆棚的场景出现,购房者以中老年人居多,很多都是给孩子看婚房。为了吸引这些购房者,开发商用尽全力,请美女表演、小丑逗乐、幸运转盘……甚至不惜上演“天使在人间”。这些活动对开发商而言,对销售所起的作用微乎其微,某项目销售主管坦言:“活动本身只是为了拉来人气,并不能多卖出房子,可是别的开发商在做,我们也不能不做。”其实无论是否存在成交与意向成交,人气上去了,对于开发商而言就获得了成功。

秋展开发商活动多

开发商在现场多种活动聚人气

开发商

以价换量 成交与意向成交显著提升

据统计,展会上共有44家楼盘推出具体优惠。刚需楼盘中有优惠的项目数也占了很大的比例。展会期间沙河口区某项目优惠67万。金地艺境展会期间推出10套特价房,湾德里华府推出30套特价房,除了特价房,还有颐泊湾推出赠送14平方米面积的优惠,也有以赠送露台和超大空中花园等方式来促成成交。某项目透露,秋展当天短短一个上午就卖出5套房子。一楼盘的业务经理表示,开发商希望借着“银十”的东风回笼资金,以价换量,为楼盘销售带来好的尾声。

秋展以价换量

展会上购房者不多但成交不错

购房者

刚需带动房价稳定 买房需尽早

这对于希望在本届房交会上看房的置业者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而且,不少新楼盘在本届房交会上都拿出了很明显的优惠措施,促销力度明显大于夏交会。从本届房交会现场展出的推荐房源可以看到参展的楼盘以甘井子区为主,均价多在2万元/平米以下,并以中小户型为主,多属于刚需盘。据了解本届房交会,70-90平米的中小户型青睐,可见刚需购房者仍然是购买主力。市民马先生和妻子一起逛展会,他们想买个,可是从春展走到夏展,再到今年的最后一次展会秋展,价格一直居高不下,甚至略有上升,这让马先生夫妻俩决定不再等了,如果可以就在此次秋交会上出手。

现象

楼盘亮相 借展会提升自身知名度

本届秋季房交会参展的楼盘中,一些全新项目出现在参展名单之列,包括三鼎春天、世界早晨、万棵树等,不少新楼盘拿出了很明显的优惠措施。这些亮相的新楼盘还是以住宅盘为主,而且部分新盘已经是五证齐全,除了几个楼盘集中在沙河口区和西岗区以外,大部分楼盘都集中在甘井子区。在展会上,也有新楼盘没有给出具体的优惠信息,而此次参展的目的非常明显,无非是为了借助秋展来扩大自身知名度,同时扩充客户储备资源。

 相关新闻:

"房天下幸运日"坦城展位抽奖活动秋展聚人气

秋展超半数楼盘给出优惠 一项目狂省63万

解读秋展:优惠力度大于夏交会 为以价换量

解读秋展:主城区价高 部分购房转向新城区

轻松一下:

阳台装修设计影响你的财运 6大破财你必须得防

家居布置知识 一些必须要注意的让你知道

房天下&悦丽海湾强强联手 电商再袭高新区

高新区"时尚+非毛坯+地铁"盘 立减8万!
详情咨询:82561204-843;报名请填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