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连11家企业入围"中小企业创新百强"

新商报  2013-11-02 07:28

记者从昨天举行的“2013创新百强企业峰会”上获悉,在实时出炉的《中国中小企业创新百强》榜单上,大连市瓦房店工业冶金轴承、大连海滨房屋置换等11家企业入围,并获得创新成果企业奖。来自23个城市的55家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峰会。大连海滨房屋置换有限公司推出的“易居宝”创新成果成为峰会的一大热点,引来与会企业界及金融机构的高度关注。

本次峰会由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创新百强企业俱乐部、大连中小企业联合会共同主办。大连海滨房屋置换受到住建部和金融界的推崇与好评。该公司推出的“易居宝”产品,成功将传统的房屋置换由线下提到线上,将网络与票据融于“易居宝”产品,使普通城市市民的房屋置换得以更顺畅、便捷的实现。据了解,该房屋置换交易的创新发展模式近期将在范围内推广。

市经信委有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为鼓励中小企业的创新发展,我市每年都会设立6亿元自主创新专项资金,用于建立完善光电子、软件开发、数控技术等新兴产业项目的支撑平台。而这种努力已经初步获得了成效,截至目前,在全省760户创新型中小企业中,大连占据103席;省市59项管理创新奖项中,大连囊括了30项。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张源达告诉记者,在软件、服务业以及物联网等诸多领域,大连企业的创新能力在处于前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