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亿丰大连国际汽车城一期工程全面封顶

————大连西北路商业航母规模始现

房天下  2013-11-13 15:59

[摘要] 亿丰大连国际汽车城项目,由中国商业地产十强企业——上海亿丰集团巨资打造,总建筑面积90万平方米,是大连体育新城入驻的规模最大的商业综合体项目,将整车展销到汽车报废一条龙配套产业进行了全域整合,一期18万平方米工程已经全面封顶,一座承载着整个大连汽车商业未来的地标工程即将恢弘面世!

房天下讯 亿丰大连国际汽车城项目,由中国商业地产十强企业——上海亿丰集团巨资打造,总建筑面积90万平方米,是大连体育新城入驻的规模的商业综合体项目,将整车展销到汽车报废一条龙配套产业进行了全域整合,一期18万平方米工程已经全面封顶,一座承载着整个大连汽车商业未来的地标工程即将恢弘面世!

全域整合汽车财富七大业态火爆招商进行

亿丰大连国际汽车城总建筑面积90万平方米,规划“一核、两轴、四区”功能格局,即以汽车文化展示中心为核心,以汽车绿色景观走廊与园区景观大道为两轴,以配件销售、汽车展示、整车销售、附属设施为四大核心区,将汽车整销到汽车报废一条龙产业服务进行了全域整合,该专业汽车市场的落成填补了大连汽车商业市场的空白,改变目前“规划落后、管理松散、规模小、配套弱、租费成本高、信息流通慢”的汽车后市场格局,带给大连汽车消费领域的全新体验。同时,带动了城市消费档次,带动了区域发展,是目前国内处于领先地位的第三代汽车商业综合体。

亿丰大连国际汽车城将大连汽车商业市场进行了全域整合,目前招商工作顺利进行,很多汽车商业经营业主表示,期待这样一个汽车城,进行业态整合形成消费聚集地。亿丰大连国际汽车城的建成,不但为大连汽车消费群体提供一个领先国际的汽车消费场,更为大连汽车行业经营者提供一个崭新的财富平台,同时为投资者提供一次千载难逢的投资契机!

雄踞西北路黄金产业带 财富标杆惯领全城

亿丰大连国际汽车城具有“得天独厚”的交通优势,雄踞大连城市主干道西北路,位于体育新城的核心地段,距离市体育中心不足1公里、华南商圈2公里、金州国际机场4公里;哈大高铁站、沈大高速公路,临近周水子国际机场。西北路交通畅达,贯穿大连城市内外。

亿丰大连国际汽车城处于大连陆港物流、海港物流、空港物流三大物流枢纽带,这为亿丰大连国际汽车城全域整合大连汽车商业市场,奠定了优越的物流基础。随着大连汽车消费市场的日趋发展成熟,这里已成为全大连未来的汽车城核心商圈。巨大的人流、物流、财富流蜂拥而至,亿丰大连国际汽车城将成为首轮消化吸收大连百亿汽车财富的中心所在。

20-60㎡理财型商铺 5年40%保障

亿丰大连国际汽车城,20-60㎡理财型小金铺,产品规划灵活布局,可分割重组。业态规划全面、行业划分清晰、布局合理的铺位、统一规划运营、现代管理模式、产权集中租售灵活、国际水准完善配套等优势条件,为进驻的商家提供良好的经营环境。政府空前扶持力度,车管所、检车线入驻带来滚滚人气,已经吸引了各地汽车行业领军品牌的进驻,为投资者带来无限的商机。

亿丰将经营管理权限统一,成为市场的业主,成立专业商管团队,拥有丰富的汽车城运营经验,执行国际“五大统一,七大保障”,成为投资者私属财富管家,保障资金的稳步攀升!5年保障可达40%,预期10年回本,净赚旺铺。前景好,发展迅速,产权价值提升空间巨大,而多种业态组合的布局,更带来了商机、人气、价值潜力的充分保障!

30万买商铺 创富时机千载难逢

亿丰大连国际汽车城,作为全大连业态海量、规模的汽车专业市场,将一种全新商业地产开发理念引进大连,为大连的投资者们提供了一次千载难逢的机会,更开起了一扇财富之门。亿丰大连国际汽车城依托全大连首座汽车商业综合体优势,凭借西北路交通枢纽及物流中心的交通优势、绝佳的商业展示平台、车管所带来强大的人流量、综合体大商圈的强劲吸引力,将会吸引无数人气聚集,铸就了名副其实的“金铺”之名。

 相关新闻:

30万买商铺!亿丰大连国际汽车城开盘当天热销769套

房天下秋展专访:亿丰大连国际汽车城企划部经理 任铁林

亿丰大连国际汽车城谱写商铺热销传奇

第十八届三中全会部署15方面改革(公报全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