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连:公积金联名卡不能自动成为公积金还款账户

半岛晨报  作者:王博文 蒋梅梅  2013-12-27 06:37

[摘要] 职工办理公积金提取业务时需通过联名卡进行身份验证,同时需提供符合公积金提取条件的必要材料,不是凭联名卡就可以随意提取公积金。同时,联名卡不能自动成为公积金贷款还款账户,只有签订协议才能将联名卡指定为公积金贷款还款账户。

公积金联名卡下月启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解读联名卡——

1公积金联名卡领取方式有三种,目前本市已发放近百万张。本市自10月起开始发放住房公积金联名卡,截至目前已发放近百万张。从2014年1月1日起,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需使用联名卡,原公积金卡作废。近来,广大职工关于住房公积金联名卡的政策、业务咨询迅速攀升,大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客户服务处负责人集中进行了解答。

三种方式可申领联名卡

针对目前大多数市民所关心的公积金联名卡申请问题,大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表示,一共有三种申领方式,其中包括单位和个人两个渠道。

■存量职工制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