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全国人大法工委:房产税法正在起草(图)

北京青年报  2014-03-10 06:30

[摘要] 昨天下午,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举行记者会,邀请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振伟,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阚珂,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姚胜,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行政法室主任袁杰、刑法室副主任藏铁伟就“人大立法与监督工作”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

昨天下午,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记者会,邀请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振伟,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阚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姚胜,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行政法室主任袁杰、刑法室副主任藏铁伟就“人大立法与监督工作”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

房地产税法

记者会现场

刑法修正案

正研究逐步减少死刑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