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疏港路东段可变车道开通今后路过这里得按灯行驶

大连晚报社  2014-04-18 07:34

[摘要] 另外,疏港路东行方向的香炉礁桥北行出市匝道至香炉礁桥东口处,由原来的2排机动车道调整至3排机动车道,其中3排车道由内向外分别为小型车道、小型车道以及大型车道,该区间的最高限速为40km/h。

疏港路东段可变车道开通今后路过这里得按灯行驶

疏港路作为连接进出市区的重要通道,2013年在疏港路西段的绿波桥至香炉礁桥路段设置了可变车道,使得疏港路的拥堵状况得到了较大缓解。随着车流量的增长,晚高峰在疏港路东段的拥堵状况比较严重,为有效缓解此处拥堵,市交警支队将在此路段设置可变车道、增加车道数等措施以加大道路通行效率,疏港路东段可变车道将于今日16时开通。

记者了解到,本次可变车道的东侧起点设置在香东桥东侧、西侧起点设置在香炉礁桥疏港路东口处,分别在两侧起点处各设置1个龙门架,在启用变车道后将道路中间设为可变车道,并根据早晚高峰车流的潮汐现象,调整中间增设的可变车道的行驶方向,并通过可变车道信号灯指示车行道的通行方向(如右图)。

另外,疏港路东行方向的香炉礁桥北行出市匝道至香炉礁桥东口处,由原来的2排机动车道调整至3排机动车道,其中3排车道由内向外分别为小型车道、小型车道以及大型车道,该区间的限速为40km/h。

为保证疏港路东段可变车道的正常通行,当可变车道变为西行出市方向时,该区间的最内侧车道封闭。现场将设置车道指示灯来完成,当车道灯为绿色向下箭头灯时表示该车道正常开通;当车道灯为红叉信号灯或灭灯时表示该车道封闭,禁止驶入。香炉礁桥的香一街路口处,由原来的2排机动车道调整至3排机动车道,其中最右侧车道为可变导向车道,将依据不同时段车辆流量流向的特点,对流向进行灵活调控,变换车道的行驶方向,缓解交通压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