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深圳市规土委:房产中介"零首付"属于违规行为

羊城晚报   2014-04-27 07:48

[摘要] 就在各大楼盘争相促销之际,作为主管部门的广州市国土房管局日前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博称:“开发企业以分期首付促销商品房的行为变相降低了房贷准入标准,但存在借贷安全隐患,请购房人慎重选择以分期首付的方式购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广州市房管局:“分期首付”有风险

在各大楼盘争相促销之际,作为主管部门的广州市国土房管局日前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博称:“开发企业以分期首付促销商品房的行为变相降低了房贷准入标准,但存在借贷安全隐患,请购房人慎重选择以分期首付的方式购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资料显示,这已经不是广州房管局次提醒“分期首付”存在借贷安全隐患。在2012年市场受调控影响进入低迷期时,同样有不少楼盘推出了“分期首付”的方式,房管部门当时也发布公告提醒“预购人不要以分期首付方式购买商品房”。

在更早的2008年,广州也出现“一成首付”、“两成首付”等“分期首付”的情况,而那时广州市房管局则是严查低首付的促销行为,认为此举“存在引发类似于美国次贷危机的风险”,在当年五一假期的巡查中还勒令叫停了三个楼盘的“分期首付”行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