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英媒:首个万亿富豪25年后诞生 或来自中印等国

新京报   2014-05-07 08:19

[摘要] 根据《福布斯》实时一期全球富豪榜显示,目前的世界首富,58岁的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拥有约760亿美元的财富。据此推算,届时的万亿富豪大约相当于目前的13个比尔·盖茨。

据英媒报道,随着财富两极分化的现象日趋严重,富豪的财富正在急剧增长,世界上拥有1万亿美元资产的“万亿富豪”可能会在2039年诞生。而这位万亿富豪可能会来自印度和中国这样的新兴经济国家。

而这一预测是根据目前世上最富有者的财富增长速度而得出的,当中包括福布斯富豪榜上有名者。以今日的物价计算,1万亿美元的资产可以买下英国伦敦市中心所有物业,如果将其分给全世界,每人将可以分到140美元。

据《福布斯》实时一期全球富豪榜显示,目前的世界首富,58岁的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拥有约760亿美元的财富。据此推算,届时的万亿富豪大约相当于目前的13个比尔·盖茨。

而英国财富咨询机构认为,首位万亿富豪可能会是一个像比尔·盖茨般的发明家,最有可能是来自美国这一全球财富最集中的国家。但也有分析认为,这位亿万富豪可能会来自新兴经济体,例如印度或中国。

而在新一期《福布斯》全球富豪榜上,比尔·盖茨刚刚从墨西哥电信大王卡洛斯·斯利姆手中夺回阔别了4年的全球首富宝座,但根据比尔·盖茨在4月30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一份文件,自己已售出该公司460万股股票,价值约1.86亿美元。目前,他持有该公司3.3亿股股票,比前微软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少300万股,因而不再是微软大个人股东。就目前而言,盖茨出售的股票对于自己总体的财富而言,还只是很小的一部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