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成都市政府实时出台购房买房落户新政 6月实施

新华网  2014-05-07 14:30

[摘要] 今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房协官方网站获悉,成都市政府实时出台购房落户文件显示,自6月1日起,成都市调整灾后重建的落户政策,规定购房满90平米以上住房且缴纳社保满一年以上才能落户。

今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房协官方网站获悉,成都市政府实时出台购房落户文件显示,自6月1日起,成都市调整灾后重建的落户政策,规定购房满90平米以上住房且缴纳社保满一年以上才能落户。

文件内容包括:一、自2014年6月1日起,停止执行促进灾后重建和经济发展有关购房入户政策。

二、在成都市行政区域购买建筑面积在90平方米以上商品住房或二手住房,并取得房屋所有权证且在我市依法参加社会保险1年以上的市外人员,可在房屋所在地申请登记本人、配偶和未成年子女的户口。

三、购买商品住房时间以在房管部门进行合同备案登记的日期为准,购买二手住房时间以在房管部门进行房产买卖过户登记的日期为准。在本通知正式颁布执行之日前已购买的商品住房或二手住房,按促进灾后重建和经济发展有关购房入户政策执行。

四、本通知自2014年6月1日起执行。以前颁布的相关文件,涉及购房入户政策与本通知不一致的内容,以本通知为准。此外,据四川新闻网记者了解,在此之前,在成都购买落户政策规定,外地户口想要落户成都,需要购房满70平米且缴纳社保满一年,才能在购房之后进行落户。

针对该新政,成都市房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一切消息以政府发布为准。

链接:目前关于成都购房的限购政策为,本地户口在成都买房,可购买2套住房,暂停购买第3套住房。外地户口在成都买房,需要满足在本市主城区无住房,且有连续缴存1年的纳税证明或社保证明,可在主城区购1套住房,暂停购第2套住房。

 相关新闻:

房产市场降温 地方政府越位救市可能害人害己

小学学区认定结果本月底前通知 就近入学新政有哪些值得关注

放松限购能否解救楼市 专家称仅靠政策难救市

财政部专家:房价还得涨 价格跳水对百姓没好处

典型城市楼市成交不乐观 5月多地或推救市政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