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前四月合约销售410.5亿元 占年目标32%

观点地产网(广州)  2014-05-14 13:39

[摘要] 5月9日,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披露其4月销售业绩,2014年前四个月,该公司及其附属公司共实现合约销售金额约410.5亿元,按年增长78.1%;合约销售建筑面积约626.8万平方米,按年增长82.2%。

5月9日,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披露其4月销售业绩,2014年前四个月,该公司及其附属公司共实现合约销售金额约410.5亿元,按年增长78.1%;合约销售建筑面积约626.8万平方米,按年增长82.2%。

在此前3月12日召开的全年业绩会上,碧桂园总裁莫斌称,该集团今年销售目标为1280亿元。照此推算,2014年前四个月碧桂园共计完成全年目标的32.07%。

据悉,碧桂园年内可售项目占地达3800万平方米,总货值约2500亿元,该集团继续适时推盘,并维持每个项目去化率约65%。

另据媒体报道,碧桂园近日与海南三亚珊瑚宫殿项目达成协议,将全盘接手珊瑚宫殿二期开发,进入海南大三亚市场。该项目总占地1100亩,一期已完成开发177亩,2012年底开盘。目前项目案名仍未更改,但后期或会更换,碧桂园销售团队现已进入项目。

此外,海南省4月土地出让信息显示,碧桂园4月已在陵水县英州镇获得三宗相邻地块,总土地面积约12公顷,总代价2.88亿元。地块信息显示,三宗地块均位于英州镇珊瑚休闲度假区范围内,其中两块土地用途为高档住宅用地。

 相关新闻:

大连首届移动购房节 200套特价房引爆5月"光盘行动"

移动购房节"光盘行动"优惠升级 6折7折房开闸

大连首届移动购房节"光盘行动"启幕 特价房撼动楼市

5.25大连首届移动购房节看房团 7.9折起

地产中介眼中的真实市场 房价初显"颓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