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大连房贷业务运转正常 部分银行放房贷搭车卖理财

半岛晨报  2014-05-15 06:19

[摘要] 多位银行业人士表示,房贷额度紧张,是各家银行尤其是股份制银行共同面对的问题,加之现在市场资金价格仍然比较高,房贷业务利润有限,所以银行对个人房贷业务不积极。

多位银行业人士表示,房贷额度紧张,是各家银行尤其是股份制银行共同面对的问题,加之现在市场资金价格仍然比较高,房贷业务利润有限,所以银行对个人房贷业务不积极。

5月12日,央行要求各银行“优先满足居民家庭首次购买自住普通商品住房的贷款需求”、“合理确定首套房贷款利率水平”、“及时审批和发放符合条件的个人住房贷款”。记者走访本市部分银行发现,有些银行存在房贷与其他业务捆绑操作的现象,还有个别银行已经暂停受理个人房贷业务。

多数银行房贷业务运转正常

市民余先生今年年初置业,在一家国有银行申请了贷款,递交资料后两个月才等到放款。

从去年年末开始,不少市民反映房贷难办,不少银行提出了苛刻的条件,有部分银行以高于市场平均利率水平的方法变相婉拒客户申请。记者昨日以购房者身份咨询大连地区7家主要商业银行了解到,绝大多数银行房贷业务目前运转正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