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5.18 未来城生活示范区开放 德国生活体验季启幕

房天下  2014-05-15 21:37

[摘要] 5月18日,未来城示范区盛大开放,暨德国生活体验季启幕。大连首个德国设计园林,市内最大的德式销售中心同步亮相,最正宗的德式生活,尽在未来城。

房天下讯 5月18日,未来城示范区盛大开放,暨德国生活体验季启幕。大连德国设计园林,市内的德式销售中心同步亮相,最正宗的德式生活,尽在未来城。

德国都要被玩坏了,你还没玩?

世界杯还没开始,德国队就已经引起了广泛讨论,德式生活也成为了热门话题,德国最近着实是很忙。其实德国是一个很有意思的国家,严谨与浪漫,刻板与豪放……这看似矛盾的词汇都可以完美融合。当德国风潮呼啸而来,还没有感受过它的魅力,怎么能行?

中德两国的理想化交通工具

现如今德国人早已把曾经认为必不可缺的汽车锁进了车库,而选择骑车上下班,在他们看来,环保是一种的时尚。在中国,自行车也曾是风靡一时的交通工具,而现在放眼望去,马路上已经被四个轮子的庞然大物所占领,哪还有自行车的容身之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