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沈阳中介称取消限购房子随便买 业内称微调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6-11 07:24

[摘要] “即日起,沈阳取消限购。”昨日下午,关于沈阳限购取消的传言一出,立即被广泛传播。昨日晚间,多名沈阳当地房产中介人士向《第一财经日报》记者表示,当地房产中介公司昨日的确已下发内部通知,传达当地房管部门关于取消限购的实时政策。

(来源:财经日报)“即日起,沈阳取消限购。”昨日下午,关于沈阳限购取消的传言一出,立即被广泛传播。昨日晚间,多名沈阳当地房产中介人士向《财经日报》记者表示,当地房产中介公司昨日的确已下发内部通知,传达当地房管部门关于取消限购的实时政策。

昨日下午,某业内在其新浪认证微博上称,从中介内部获取的消息是,即日起,沈阳限购取消,本地人和外地人可购多套住宅。“之前,无锡、南宁、天津、宁波、温州等只是局部松绑!当前,沈阳楼市供大于求,住宅去化周期22个月,与天津相近。”

“沈阳今天(6月10日)刚刚下政策,房产局下的,在沈阳买房没有限购了,随便买,外地户口也没事。”沈阳君杰房产杨姓经纪人昨晚告诉本报记者,虽然尚未对外公开,但沈阳房管部门已默认,从6月10日开始,外地户籍与沈阳本地户籍一样,不再限制在沈阳的购房套数。君杰房产为沈阳较老牌的房地产经纪公司,杨自称已从事房产中介超过7年,她对记者说:“对外还没人知道,我们天天办手续,在房产局问,房产局的人说的,我们跟房产局的人都认识。”

无独有偶。在蓝泰房产供职的小于也证实了这一说法。她告诉记者,蓝泰房产总部10日已下发内部通知,称不管外地户籍还是沈阳本地户籍,都不再限购。

“原来是外地人需要出示连续两年社保证明,现在啥也不用了,无限买了。”小于说道。

当记者问及沈阳二手房今年以来的成交情况,小于说,一直处于低谷,刚过去的5月份,二手房成交量也“不咋地”,她自己卖出一套房子,而去年至少每个月卖出两套。

截至记者昨晚发稿时,沈阳市房产局并未对取消限购传言作出官方回应。

实时发布的1~5月各房企沈阳销售排行显示,在沈阳市场,销售金额排名前五的企业是碧桂园万科、中海、恒大和金地,销售套数排名前五名为碧桂园、中海、荣盛、恒大和万科。

来自地产综合服务机构新峰(中国)的数据显示,今年5月以来,沈阳楼市和土地市场表现均较为平淡,5月商品房销售面积一连三周呈下降趋势,环比下跌10.89%。

数据显示,截至今年5月底,沈阳新建住宅库存为1828万平方米,远超京沪,仅次于天津的2110万平方米。环比4月增长6%,同比增长28%。

 

 

 相关新闻:

住建部专家回应部分城市限购放开:方向没问题

李稻葵:房地产格局转变 限购政策应适时调整

限贷影响远大于限购 央行力挺首套房作用有限

住建部回应取消限购 各地应根据实际作出判断

网传沈阳取消限购政策 沈阳市房管局拒绝回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