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装修时煤气总阀被包 半栋楼"断气"半年多

大连晚报   2014-06-26 08:04

[摘要] 昨日,记者敲开该户居民家的大门,一中年男子听记者说明来意后,没说一句话立刻关门。现场有邻居表示对于开阀导致的装修损害,可与物业和邻居协商一个解决方案,但目前的问题是沟通的尝试总是被拒绝,让人无奈。

“泉水D2区27号楼一层8户,1到4号家里通煤气,5到8号家里不通煤气,全楼共18层,每层都如此,一半有气一半没气,半年多了问题得不到解决。”近日,市民李先生向本报热线求助。

昨日记者来到泉水D2区27号楼,李先生告诉记者,这栋楼一层8户,进入楼道门后左边为5-8号,右边为1-4号。七八个月前,煤气公司给全楼通了煤气,挂上煤气表,但此后1-4号居民家可正常使用煤气,而5-8号居民家中却始终没有煤气,从1层至18层,每层如此。“交了同样的钱,却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别人家用气,半年多了。”对于问题出在哪,李先生表示并不知情。

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与煤气公司多次协调过,煤气公司的说法是该栋楼有两个煤气总阀,分别控制1-4号和5-8号的煤气,“其实就是楼体左半部分一个总阀,右半部分一个总阀,5-8号的总阀被一楼一住户封在装修中,要开阀只能破坏装修,因此被该住户拒绝。”

关于物业公司的说法,记者从煤气公司得到证实,表示该住户很难沟通,工作人员曾多次到现场,但该住户要么家中无人,要么拒不开门,这导致5-8号的煤气总阀始终无法打开,半栋楼居民也用不上煤气。“只要他同意开阀,这半栋楼居民家里马上就可通气。”

昨日,记者敲开该户居民家的大门,一中年男子听记者说明来意后,没说一句话立刻关门。现场有邻居表示对于开阀导致的装修损害,可与物业和邻居协商一个解决方案,但目前的问题是沟通的尝试总是被拒绝,让人无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