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连夏展:部分开发商帮购房者代缴一半契税

半岛晨报  2014-07-11 06:32

[摘要] 本届夏交会组委会和部分开发商联合推出了购房代缴契税活动。凡参与此活动的展商,组委会将提取其展位费用的30%,为展会期间购房者代缴50%的契税。如果购房者多,缴纳的契税超出展位费的30%,参展商将出资代缴契税。

本届夏交会组委会和部分开发商联合推出了购房代缴契税活动。凡参与此活动的展商,组委会将提取其展位费用的30%,为展会期间购房者代缴50%的契税。如果购房者多,缴纳的契税超出展位费的30%,参展商将出资代缴契税。

契税是购房者必须纳入买房规划的一部分费用。根据本市现行税收政策,个人首次购买90平方米以下普通住宅,契税为1%;90平方米以上普通住宅,契税1.5%。如果该房属于二套房,则契税按3%征收。据此计算,如果市民准备在展会期间购买一套价格为100万元的房子,若这套房被认定为二套房,契税3%应为3万元,这3万中的1.5万元则由组委会代缴。

夏交会组委会特别提醒购房者,因手续不全或与联络单登记信息不符者,不予提供补贴。如果30%参展费金额发放完毕,剩余契税补贴由开发商自行为购房者补贴,并告知剩余未领取补贴的购房者相关事宜。到领取截止日期后,组委会将统计发放补贴明细及总额,并对市民公布。

展会买房怎么省契税

夏交会期间(7月10日~13日 每天9:00~16: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