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男子买不起房割腕自杀 被救四天后又跳楼身亡

中国广播网   2014-07-22 15:48

[摘要] 今年45岁的河南信阳男子郭伟,在郑州打工20年买不起房子,也难租到廉价的房子而愧对妻子和家人,患上严重的抑郁症,6天没有进食,16日清晨在顺河路金水河边割腕自杀,后被市民发现,民警医护人员将其送往黄河医院救治。图为郭伟割腕后被救。

45岁的河南信阳男子郭伟,在郑州打工20年买不起房子,也难租到廉价的房子而愧对妻子和家人,患上严重的抑郁症,6天没有进食,16日清晨在顺河路金水河边割腕自杀,后被市民发现,民警医护人员将其送往黄河医院救治。图为郭伟割腕后被救。

此事在引起很大轰动,很多读者和网友对郭伟的行为表示遗憾,同时也给予鼓励,一些市民还到医院看望他,并送去2000多元捐款,他深受感动,对相濡以沫20多年是妻子叶女士承诺一定要好好活下去。

没曾想,就在4天后的19日中午,他乘妻子外出给他买烟时,偷偷上到该院11楼,翻越护栏,纵身跳下,当场死亡。

记者21日中午赶到事发地,该院保安唐先生告诉记者,他当时就在郭伟掉落处10几米的地方,突然听到“轰”的一声巨响,他赶紧扭头一看,吓傻了,只见玻璃四处飞溅,灰尘荡起,一名男子屁股撅起,脑浆迸裂,一动不动躺在地上,一辆黑色汽车的右侧被砸扁,再抬头一看,20毫米厚的玻璃破碎,支撑玻璃的铁架子被砸的七零八散,他赶紧叫了急救人员,急救人员赶到现场一看,该男子已经气绝身亡,经过辨认,该男子正是5天前割腕自杀被救的郭伟。

 相关新闻:

买房不注重将后悔 客厅装修20条禁忌(图)

不得不信楼房住宅图解 买房必知16大禁忌

不看一定后悔死 买房必须避开的12条晦气

给80后和90后买房的10个忠告 且行且珍惜

新手买房必看12要命雷区 踩中一个就完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