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统计局:7月大连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涨2.1%

新商报   2014-08-11 06:15

[摘要] 据国家统计局大连调查队实时发布的数据,2014年7月份,大连市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2.1%,1~7月份平均同比上涨2.3%。

据国家统计局大连调查队实时发布的数据,2014年7月份,大连市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2.1%,1~7月份平均同比上涨2.3%。

数据显示,7月份价格上涨的主要商品类别包括,鲜果价格上涨14.6%,粮食价格上涨9.8%,酒类价格上涨1.4%,衣着加工服务费价格上涨10.1%,服装价格上涨8.4%,家庭服务及加工维修服务价格上涨11.3%,耐用消费品价格上涨1.5%,中药材及中成药价格上涨1.6%,通信工具价格上涨12.3%,车用燃料及零配件价格上涨6.3%,建房及装修材料价格上涨1.2%,住房租金价格上涨0.7%。7月份价格下降的主要商品类别包括,鲜菜价格下降17.7%,水产品价格下降0.6%,肉禽及其制品价格下降0.5%,其中猪肉价格下降2.9%。

环比方面,7月份大连市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环比上涨0.1%,其中食品价格下降0.6%,非食品价格上涨0.5%;消费品价格下降0.6%,服务项目价格上涨1.6%。

 相关新闻:

统计局:5月CPI同比涨2.5% 房租价格上涨3.4%

5月份大连CPI上涨3.1% 住房租金价格下降0.2%

统计局:六月CPI同比上涨2.3% 居住价格涨2.2%

大连上半年CPI同比涨2.3% 6月房租价格上涨0.3%

国家统计局发布2013平均工资统计 金融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